玄冰

【鸣佐】rpg恐怖游戏也是恐怖游戏⑤-⑥

可能是我表达的不太好,游戏小青蛙那段是真的虐qwq


“呜哇哇哇这小刀会追着人跑啊我说!!”鸣人用力地摁住下方向键,惊险地躲过小刀的追杀然后跑进左边的房间。

“房间里有只青蛙,可是看不懂它在说什么啊我说。”鸣人回过头向佐助求助,佐助看了好一会小青蛙发出的表情,说道:“你选择‘点头’试试?”

然后小青蛙就一蹦一跳地进入了队伍。

“噢既然有npc相助,就没那么怕了的说!”出了房间后往下走,他们来到了一座看起来像是桥的建筑物面前。
“这个能走过去吗我说?”

“不对,等等!”

薇奥拉掉下桥摔死,gameover。

“果然没那么简单啊……”鸣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佐助打开背包的界面,看看小青蛙又看看这座桥,心中有数。
“这桥是让青蛙过的。”说着在佐助的操作下,小青蛙蹦到桥的那头打开了机关。

接着他们走进右边的房间,房间分成了两个部分,看上去一模一样但又好像哪里不一样。

“解谜啊,我最不擅长的说,还是佐助你来吧!”鸣人主动地把位子让给佐助,然后拿过旁边开了封的薯片吃起来。“你的脑子什么时候可以好使点啊吊车尾。”佐助一边说着一边调查两个小房间不同的地方,顺带用嘴接过鸣人递来的一片薯片。

“应该是让两个房间的摆设互相对称。”佐助完成使之对称的操作之后,走向房间门准备出去。

“嗯?怎么回事,出不去。”佐助又试了几次,门还是纹丝不动。

“你忘记把小青蛙带上了我说,它可是我们的伙伴啊。”在鸣人的提醒下佐助带上小青蛙,顺利出门。

“不能向两边看……姑且先记住它。”然后佐助在一旁的柜子里发现了某本日记。

“爸爸妈妈都不爱我,所以,我把他们……了。啊部分和谐好在意啊到底是什么啊我说!”鸣人抓狂,“从那天起,我就一直都在这里……什么啊完全不明白。”

“也许是线索吧。”佐助很快就记住了那短短几行的内容,接着又出门。

刚走上长走廊就飞来一把小刀!

“快躲开!佐助!”

佐助下意识地按下了左右的方向键,却突然被传送到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空间。

巨石砸落,gameover。


“原来不能向两边看是在这里派上用场的啊。”“休息”好了的鸣人替上佐助,轮到佐助在一旁啃番茄围观。

接下来他们努力克制住躲避小刀的冲动,径直往下走,途中他们发现右边的柜子里有个闪光点。

“去调查那个吧我说!”

“笨蛋!你忘了不能向两边看了吗!”

“这个警告我们在刀子那里就用掉啦,看一下没什么的我说!”说着鸣人就要走到闪光点。

刚迈出一步,被传送到之前的巨石房,gameover。

“唔可是放着不调查真的好难受啊我说……”鸣人可怜兮兮地望着把他赶下来的佐助,佐助无视了他直接走到最下面的房间。

然后他们停在了只有可能打开的左边房间。

“这里面……有蛇。”

“不搞定它就开不了下一个房间门吧我说。”

“可是我们没有对付蛇的东西,也找不到那诱惑蛇的东西啊。”鸣人抓耳挠腮,“不如我们回去看看?”

然而回去也什么都没有。

“那怎么办呢,要卡关了我说。”

此时的佐助沉默地看着背包的小青蛙。

“我有一个想法。”他自顾自地说道。

“哦哦,说来听听!”

佐助严肃地说道:

“把这青蛙拿去喂蛇吧。”

这个想法对鸣人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他呆愣了几秒之后猛地握住佐助的肩膀摇晃,吼道:“这怎么可以啊佐助!小青蛙不是我们的伙伴嘛我说!!”

“你以为我想吗!”佐助拍开了鸣人的手,“现在没有其他的方法了!”

“怎么这样……小青蛙它……”鸣人难过得低下头,脑中小青蛙可爱的模样和帮助他们的样子一幕幕回放,本以为它会和自己一起走到游戏的结局。

结果却要在这里葬送生命,并且是由他们来做这种残忍的事。

“之后为它节哀就好了。”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肩,“这只是个游戏,不要那么认真。”

“可是……可是……”鸣人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他一把把佐助抱到怀里,深深地把头埋在佐助的肩窝。

佐助也长叹了一口气,按下了把小青蛙塞进去喂蛇的选项。

“对不起了,安息吧。”

-TBC-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