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鸣佐】噬魂师paro

人偶那篇瓶颈了于是来更个短的凑更新😂
至于噬魂师的设定我是按我的记忆写的,跟原著可能有点出入【太久没看了我记不太清了😂
不了解设定的小伙伴们可以百度一下噬魂师,不过没看过其实也不影响看这个短的😂
只是觉得武器和职人的关系真的非常适合鸣佐
有一点点的带卡,就不打tag了

职人鸣x武器佐

“卡卡西,我要换搭档。”

卡卡西把工口本移开一些,看到自己的优秀又高傲的学生站在面前冷淡地说着。他不禁叹了一口气,想着这又是闹哪一出。

“佐助,你已经提出很多次要换搭档了,很抱歉这次我也得拒绝你的请求。不是我不给你换,是我实在找不到能接受你的职人啊。”

佐助是死武专里最优秀的魔武器学生,可见卡卡西这么说不是因为佐助身上有什么被人嫌弃的地方。不如说想做他的职人的学生太多了。佐助化成武器时的威力十分强大,他能使使用他的职人瞬间变强几个档次,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战无不胜,对付魔女轻而易举。但和佐助搭档的普通职人在变强的同时也会付出可怕的代价——灵魂被佐助迅速吞噬。

佐助是宇智波家的妖刀,虽然自身的感觉轻微,但和佐助灵魂连接的职人会感受到来自佐助的灵魂波长的强大戾气,会使人迅速进入可怕的修罗状态,进而失去自我。

这就不得不说说佐助的现搭档——漩涡鸣人了。鸣人是校内唯一能跟佐助搭档的职人学生,可见鸣人的灵魂有多么强大。如果他不和佐助搭档,那么对其他人来说就是个大麻烦。因为鸣人的灵魂波长既强大又激烈,普通武器难以与他进行连接,不然灵魂会他的灵魂波长震伤。只有具有吞噬能力的佐助能与鸣人搭档。

如此天生一对的组合,为何佐助频频提出换搭档呢?

“第一次是因为鸣人不配合你,第二次是因为鸣人老是拖你后腿……”卡卡西掰着指头回忆佐助提出换搭档的种种理由,“你们俩搭档时间也不短了,以上的小问题应该或多或少地解决了才对,所以这次是因为什么呢?”

佐助低下头抿着嘴唇,久久不言。

在最近的一次任务中,他和鸣人提出进行灵魂共鸣,鸣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然而就在提升共鸣率的途中,鸣人的灵魂也挡不住佐助那突然爆发的戾气,进入了修罗状态,对目标疯狂地进行毁灭性的打击,差点连灵魂都没留下。虽然佐助在事后马上断开连接,让鸣人冷静下来,但鸣人的灵魂也受到了严重的损伤,现在正躺在校医室里不省人事。

连鸣人也……佐助自嘲地笑了笑。就连唯一能接受自己的鸣人也被自己深深地伤害了。

果然就不应该和任何人进行搭档,拥有搭档本就是一个奢望。

“其实你们俩的情况并不是首例。”卡卡西犹豫了一会,在想要不要把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佐助。因为他自己也有一个像佐助一般这么难对付的搭档,不过他却十几年都没有换过搭档。

“这样吧,你先去探望一下鸣人,到时我和带土会给你们分享一下我们的经验。”

目送佐助出门之后,没过多久带土就进来了。

“胖助居然在消沉哎,真是少见。”带土走到卡卡西身边,端起他的咖啡喝了一口便苦得喷了出来。

“你们宇智波家的武器都这么难搞的啊。”卡卡西感慨了一句。

“那可不。”带土皱着脸擦擦嘴,“能做我们的职人可都不是一般人。”

“那我真是占了个大便宜啊。”卡卡西笑了,任由带土把手叠在自己的手上。

与此同时在校医室内,佐助坐在鸣人的病床旁边,望着鸣人的脸出神。

鸣人有一头耀眼的金发和一双犹如天空般纯洁又包容的蓝眼睛,这双摄人心魂的蓝眼睛竟也有闭得这么紧的时候。

他回想起刚入学的那天,自己刚对全班放出绝对会成为像哥哥那样强大的deathscythe的狠话后,与一个又一个的职人学生连接失败狠狠地伤害着他的自尊心。直到鸣人走上前来,说着自己要成为最强大的职人然后握紧他的手。

佐助本想把鸣人扔到一味追求力量的白痴那一边,却被鸣人手心与灵魂传来的温暖而停止这样的想法。

职人想要变得强大,武器是必不可少的。佐助感受到了鸣人是真心想和自己一起变强,而且鸣人是唯一能够承受得住他的灵魂吞噬的职人。

由于连接得太完美以至于佐助顺利地变成了大太刀的完全体,鸣人哀嚎不会用就是另一回事了。

就这样他们成为了天生一对的搭档。

“唔……”一声呓语使佐助回神,床上的鸣人缓缓睁开了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佐助心中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下。

“佐助,我没事的我说……!”鸣人着急地想解释什么,却看到佐助别过了头然后听见他轻声说道:

“放心吧,鸣人,你以后再也不会遇到这种事了。”

鸣人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慌张起来,忘记了身体的疼痛一下坐起来并抓住佐助的肩膀,大声问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决定不做你的搭档了。”

鸣人呆愣着放开手,突然积极地做起伸展运动来,脸上竭力保持着元气满满的样子说道:“你看佐助!我真的没事,我还可以和你一起大战三百回合我说!”

然而佐助不为所动。

“不要啊,佐助……”看到佐助如此冷淡的反应让鸣人觉得自己完了,他一下抱住了佐助并把头埋在佐助的肩窝里。

“佐助,你知道的吧,我的灵魂从小就很强大,灵魂波长波动很激烈,所以没有人敢跟我搭档,进死武专之前我一直都是一个人。”鸣人那闷闷的声音传出来,“没有人敢靠近我,以为只要靠近我就会被我的灵魂波长伤到,是不是很好笑?”

“当和你连接成功的那一刻,我真的非常高兴,我终于有搭档了,我再也不是一个人了。”说到这里,鸣人的声音变得轻快。

“虽然你有时候真的挺讨厌的,但是你不会像其他人一样远离我,只是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开心。”

“然后我知道了你真的是很强大的武器,我也想变得像你一样强,为了更好地和你搭档。”

佐助咬紧了嘴唇。

鸣人安静了一会,稍稍松开怀抱,认真地注视着佐助那双墨瞳。看起来深不见底,但鸣人就是要往深处钻。

“佐助,我刚才做了个梦。”

“梦见你一个人抱紧自己坐在一片黑暗里,周围出现的微弱光芒立马消失不见了。然后你一动不动地坐了好久,我也看了你好久。”

“我很想把你拉起来,把你从这么又黑又冷的地方拉出去,可是我碰不到你。”

“但是我没事,我没有消失!”鸣人露出了自信的笑,“虽然这次失败了,但是相信我,佐助,我绝对会努力做灵魂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这样就能成功地跟你灵魂共鸣了我说!”

“所以……你不要不做我的搭档我说……”鸣人可怜巴巴地望着佐助。

佐助内心此时五味杂陈,他正为鸣人的不介意而高兴,又担心伤害鸣人的事情再次发生,痛恨自己的灵魂为何如此可怕。他也不想失去鸣人这个搭档,但自己不想再看到鸣人受伤了。

佐助本想鼓起勇气拒绝鸣人,可鸣人用手包住了自己的双手,佐助又把拒绝的话吞回肚子里了。

为什么会这么温暖呢。

“相信我的说,佐助!”鸣人眼里燃起的自信之火点燃了佐助的内心,仿佛鸣人这么说了就真的会没事一样。佐助轻轻地点头。

“太好啦!”看到佐助没有拒绝自己,鸣人兴奋地欢呼,惹得佐助连说他“吊车尾”。

不放心自己的两个学生的卡卡西在看到长出狐耳狐尾,身披铠甲手持大太刀的鸣人在奋勇对抗魔女的情形后,连声称赞两人的感情太好。

鸣人和佐助现在只觉得跟对方合二为一了一般十分舒畅,佐助是鸣人最强的铠甲和武器,而鸣人是能完美地发挥出佐助全部力量的职人。

他们又一直顺利地走向未来,一个成为最强的职人,一个成为最强的deathscythe。

-fin-

噬魂师真的挺好看,安利一下x

评论(2)
热度(23)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