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鸣佐】漫社社长和副社是一对甜死人的小情侣

吐槽体【第一次写而且可能也不算什么吐槽体😂】
“妆娘”社长鸣xcoser副社佐
ooc有

咱是一个玩cos没多久的咸鱼,前些日子和作为妆娘的基友被学校的漫社录取了,首先我们是超级兴奋的!!!

很早之前看到漫社推送里的部门和人员介绍,马上就被社长和副社圈粉啦!!!!天啦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狂喜乱舞.jpg】金发碧眼的社长和黑发黑眼的副社,一个巨帅一个巨美!!!

社长的圈名叫“拉面”,副社圈名叫“番茄”【真的这啥圈名啊好可爱2333】,社长是超级稀有的男“妆娘”!!副社也是超稀有的超级漂亮的男coser!!【咦用漂亮形容好像哪里不对,但是真的猴猴看!】所以咱觉得入社了是不是有机会找帅哥社长化妆啥的【不

好了好了回到题目,为啥咱觉得他俩是情侣呢。先是在社团招新日的时候,咱先被社长的帅气炸到开花之后又被社长旁边的看板coser美到化成花瓣【不。然后可能是我盯着coser太久了被社长发现了,他笑了笑然后一把搂过coser【当时我的内心更加爆炸了,这简直就是视觉盛宴啊!!】,然后说:

“很美吧,这可是我们的吉祥物啊。”

接着“吉祥物”不太开心地推了推社长但是还是让社长抱着,说:

“谁是吉祥物了,吊车尾的。”

妈呀这一段在我眼里简直小情侣打情骂俏啊!之后也知道了“吉祥物”是我们的副社,顿时觉得超级幸福啊!!!

再来是重点了!入社之后没多久就要到学园祭了,我们社要在学园祭上搞各种活动,出cos是非常必要的。学园祭那天,我有幸能和副社在一间房化妆啊!!!!【原地爆炸】啊当然作为“妆娘”的社长和我基友也在!

于是我和基友愣愣地看着社长在帮副社上眼妆的时候亲了一下副社啊啊啊啊!!!!亲了啊!!!!!然后还说什么你的眼睛这么好看,戴美瞳真是浪费了我说之类的调情的话!!!!【炸成烟花】作为腐女的我和我基友当时就继续愣在原地看着他俩秀!恩!爱!!这甜得简直没法化妆了啊啊啊啊!!!!然后这对甜的要死的小情侣化完妆之后就出去游校园了,社长还超级体贴地帮副社拿很大很重的道具!!

最后我们在游校园的时候找到社长和副社,副社正摆着pose被一大群人拍照,社长拿着一堆东西站在旁边看着。然后我和基友过去跟社长说我们帮忙拿东西,社长快多拍几张。

社长拒绝了我们俩的好意,最大的重点来了,你们猜社长他说什么?

社长说:“他出的每一套片子我都有记录我说,反正之后我就能独自享有他的美了。”

我qwertyuiioppdfhjk!!!!!

呜呜呜呜求求社长和副社你们快去结婚!!!!!!

fin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