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鸣佐】军训那些事①-⑨

其实就是军训的段子总结啦,发生了挺多事的😂
差不多结束了所以按记忆整理整理发上来
连长鸣x辅导员佐


宇智波佐助没想到自己居然能在第一年辅导员生涯中的新生军训上与漩涡鸣人重逢。



看着鸣人为了清点本系的学生数焦头烂额的样子,从小数学就不好的弱点暴露无遗。佐助无奈地笑笑,决定上前帮帮这个脑子不好使的连长。
结果在和鸣人争论的时候自己都被搞懵了,干脆拿出手机在计算机上按。



自军训开始,连里的同学们都非常兴奋。
因为辅导员要时刻陪在学生身边,以防任何意外,所以同学们终于能时刻见到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帅哥辅导员宇智波佐助了。
其实佐助也不是不想多在学生面前露脸,只是又当辅导员又要读研真的很忙而已。
看着学生们军姿站的笔直,佐助的心里生出一股满足感。
“哎,老师,我找你有点事我说。”
下一秒就被漩涡连长拉走了。



“连长您好,请问有什么事?”
“我说小佐助这可是久别重逢啊,不准备说点什么吗,还有我们俩私下就别搞这些有的没的了,多生分啊。”
“军训期间,礼节礼貌是必须的。”
看着眼前的军人因为自己刚对学生下的命令堵得抓耳挠腮,佐助不禁笑了笑。
“变帅了嘛,吊车尾的。”



从小就是青梅竹马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同穿一条裤裆的铁哥们,在初中的时候萌生了哥们之上的感情,高中爆发并成为恋人。
不巧的是,因为理想鸣人选择当兵,光荣参军,而佐助则是考上好大学,一头扎进知识的海洋。
每当佐助结束一天的学习,脑海里总会浮现出模糊的,穿着军装的鸣人。
那家伙成为了为国奉献的英雄了吧,我也要继续加油了。
现在这个心心念念的家伙正穿着笔挺的军装站在自己面前,英姿飒爽的样子使佐助的心有力地一跳,面容变得瘦削而坚毅,眼神经历了风雨变得更加坚定从容。
“别这么看着我啊我说,我会不好意思的。”
嗯,不要脸的本性还是没变。



正坐在阴凉处休息的身体不适的女学生对刚才的经历意犹未尽。
方才自己差点晕倒,刚好站在自己身边正记录成绩的辅导员马上过来接住自己。
没想到那个平常一脸冷漠的帅哥辅导员温柔的表情那么好看!不像漩涡连长,嗓门贼大还那么凶!不过连长的金发蓝眼看起来也很阳光健气就是了……
咦大家都坐下来了,应该是到休息时间了吧?哎哎连长搂上了辅导员,辅导员虽然一脸嫌弃的样子但是没有推开耶!方阵中传来的阵阵笑声挠得女学生心痒痒的,后悔自己不能坐近点听听大家都在聊什么。



今天辅导员们统一换上了军装,漩涡鸣人刚嘲笑完佐助略长的头发就被敲了一文件夹。
看着佐助时不时抬头认真地记录着学生们的表现,鸣人在考虑把人拐过来军营当指导员的可能性有多大。
在军营里鸣人无时不刻都想着佐助,想象佐助埋头认真工作的样子,想象佐助那做报告时的挺拔的身姿和从容的语气,想象佐助参加各种学术竞赛时那自信的神情,心脏一紧,有种下一秒就想奔向佐助那儿的冲动。但现实总是残酷的,鸣人只好以对佐助的思念为动力客服一切训练的困难,努力取得各种成就和提升职位,以求某一天自己能够自由地去找佐助。
现在好了,那个令人揪心的人就在自己的面前。拥抱和亲吻的冲动一波又一波地在漩涡鸣人心里翻滚,他们可是阔别了十年的恋人啊。



晚上的集合很多人迟到,然后被连长罚蹲了20分钟。
宇智波佐助忙着把增加许多的病号送去医务室,终于能闲下来之后看着如释重负坐在地上揉着腿的学生们不满地对站在身旁的漩涡鸣人说道:
“你这是在增加我的工作量。”
“这点苦根本不算什么,当年我可是被罚过几个小时啊我说。”
“真有你的风格。”佐助不禁笑了,“你从小就爱捣蛋以及打破各种规则,犯了什么错被罚几个小时啊?”
“一点小事而已,早就是家常便饭了。”鸣人一副不在乎的语气回答道。
“给予他们磨练是好的,但你也不能这么欺负我的学生们。”
“我怎么不知道佐助你对他们这么好啊?”
佐助正想反驳就发现来自学生们那好奇又八卦的眼神,他尴尬地咳了一声,提高音量提醒学生们要是有哪里不舒服的一定要及时说。
鸣人看着佐助那柔和的表情,想着他的佐助也从那高傲又疏离的形象转变成温柔而近人的形象,觉得时间真是不可思议的东西。



八卦的学生们在得知连长的恋爱史之后,纷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表示连长辅导员真是太不容易了。
同时他们也意识到一个事实,那就是军训结束后连长就要跟着队伍离开了,以后要想再和辅导员见面怕是难上加难。
于是他们自觉地团结起来,在休息时间趁着辅导员不在的时候给连长出主意,比如学校的哪些地方是情侣圣地啊,哪些甜品店的甜品好吃啊虽然会被连长说“佐助他不爱吃甜的我说”,或者哪些地方最适合赏月啊之类的,这时连长会一边笑一边说小兔崽子们就爱操心这点有的没的还不如好好训练,然后学生们就注意到了连长那愈发深沉又好像回忆起美好的笑意。
他说,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tbc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