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恋与制作人】当你上门催稿

设定你是四个作家的责编_(:з」∠)_
bug多,不要在意细节😂


ver.白起

到了截稿日,你来到白起的家门前,准备按门铃。

白起是个按时交稿的好作家,不过也有踩着截稿线交的时候。这不,现在你会来找他要稿子就是碰上他的特殊情况了。

可是今天好像不在家?你疑惑地盯着按了门铃之后久久不开的门,正想打个电话门就突然被打开,一头乱毛的白起站在你的面前。

“学长……我来收稿子了?”

“……进来吧。”

你看到白起家里有很多东西都被胡乱地摆放着,接过稿子之后往他的房间瞄了一眼发现稿纸散乱地摊在地面上。

“学长……刚刚发生了什么?”

“咳,没什么,等你下班之后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饭?”

“好的。”你欣然答应,“那就晚上见。”

看着你远去的背影,白起舒了口气,刚才知道你要来所以拼命加快赶稿的速度,结果写完的那一刻被门铃声惊得不小心没控制住风结果把家里吹得一片狼藉,又赶忙收拾好生怕被你看出来。


ver.李泽言

不愧是现今名声大噪的大作家啊,来过几次的你在走进李泽言的别墅那一刻还是会不禁感叹自己与负责的作家的落差。

跟别的作家不同,李泽言总是给人一种波澜不惊从容不迫的印象,使你认为他的时间超级多,他甚至还会板着脸别扭地邀请你留在他家吃晚饭,而且还有力气亲自下厨。

作为一个忙得昏天黑地的责编,你三番两次地向李泽言请教他安排时间的方法,但不论怎么问都无法得到想要的答案。

毕竟李泽言也不会告诉你他的时间在截稿日开始到你来之前是停止的。


ver.许墨

对于许墨这个大科学家,你能成为他的责编是三生有幸的。

毕竟一个声名远扬得奖无数的天才科学家愿意找你负责出版简直是天上掉馅饼的事儿,有时候你都不太敢去找他催稿。

这一次你如往常一般犹豫着要不要去找许墨,结果却看到他出现在编辑部里。

“因为一直等不到你来,所以我就过来找你了。”许墨脸上还是那副温柔的微笑,看着你受宠若惊地接过稿子,眼底生出无奈,用手揉了揉你的发顶。

“我很希望你过来噢,如果不只是因为收稿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ver.周棋洛

“对不起啊薯片小姐,我还没有画完……”周棋洛双手合十,可怜兮兮地望着你,“你再等我一会儿,我家有好多零食,就一会儿,很快的!”

那就再等一等吧,你无奈地笑笑看着他冲进了工作室。

吃着薯片等得有些无聊的你悄悄地走进了周棋洛的工作室,看到他埋头苦干的样子而且脸上和身上还沾了点墨水,跟出席单行本发售会时闪闪发光自带迷妹尖叫的他大相径庭。你不禁偷笑了下然后拿起一片薯片凑到他的嘴边。

“啊~唔!”他开心地吃掉了并且用自己那有点脏的脸蹭了蹭你的手。

评论(5)
热度(129)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