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微鹤审】有本事你出来打我啊③

#第一人称注意

#其实就是我本丸的日常,看心情更新

#是个婶婶与刀刀们隔着次元壁互相观察的故事x

#ooc注意

#婚刀鹤丸

#好像也没什么了2333



“唉……”已至深夜,我看着不知第几次满员的手入室叹气。随着长假来临而开启的战力扩充活动,着实让我忙碌了不少。据说太鼓钟贞宗和恒次两柄刀会罕见地出现在boss点,这个消息对于本丸里的咪酱(就是烛台切光忠啦,因为和太鼓钟贞宗互称咪酱和贞酱)来说肯定是好消息,但对我来说,这可能跟之前大阪城活动一样,是个费尽人力物力的苦差事。


我并不是不愿意接回贞酱,虽然他现在不在我的本丸,但多少有些了解。毕竟是个元气十足,让人不禁心情愉快的小少年,而且在遥远的过去咪酱刚来的时候,就已经询问过贞酱的存在了,再加上本丸已经很久没有迎来新同伴了,所以对于这次活动,我的心情有些复杂。


四支部队皆外出的情况真是久违了啊,第一部队由需要升级远程刀装的打刀胁差短刀组成,他们很快就要满级,我打算等他们满级之后把他们一个个送出去修行,毕竟在之前他们就已经频繁提起这件事了。他们是我之前提到过的,由和泉守兼定等刀组成的部队。其他三支队伍全部远征,目标是带回加速符。本丸里不缺手入的资源,但第一部队受伤过于频繁,如果不及时治疗治好会影响寻找贞酱和升级的效率。于是几乎全本丸的刀剑都在或多或少地支持着第一部队,轮番远征。我欣慰又无奈地欣赏着这种忙碌又团结的场面,手入室的灯光一刻也没熄灭过。终于到了深夜,四支部队全部休息,我也得以喘一口气。


“为什么不考虑派多一支部队去找小贞?”一如既往地,鹤丸坐在了屏幕前面,把手伸向我,我也配合他的动作把头凑近,假装自己被抚摸。


“部队越多伤员越多啊。”我回答道,“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第一部队的大家,但如果派出多支部队,需要手入的刀剑也越多,加速符本身就不够用了,一旦用完,受伤的刀剑们就得排队等手入,这样不太好。”


其实从第一把刀剑受伤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在吐槽,为什么刀剑手入的时间这么长。不过物品的保养本身就是一件不容小觑的事,这一点在刀剑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希望你们受伤是一回事,手入时间是另一回事。”仿佛能感受到鹤丸的头发质感的我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他的头,但他的头发丝纹未动。夏夜景趣的点点荧光将鹤丸的白羽织染成金色,蝉鸣通过耳机线传来,多么美好的景象现于屏幕。而我,躺在独我一人的寂静宿舍的床上,四周只有单调的白色。


“想帮上我的忙的话,就带多一点加速符回来吧。”鹤丸一副还想说什么的样子,我连忙打住了他。连续远征也是难为鹤丸了,虽说他更享受于战场,把自己染得斑斑朱红,但衣服总是不好洗的嘛。


我起了个大早,今天打算把全部精力放在第一部队对贞酱的寻找,以及时刻关注他们在高速枪前的表现,做好调整出阵节奏的准备。我刚打开游戏界面就看到鹤丸和鲶尾在远处交谈着什么。大清早的,偌大的本丸只有他们两个人。


他们好像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那就偷偷地接近他们听听内容吧~


“唔……就算鹤丸先生你这么说,还是觉得很抽象啊……”鲶尾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哎呀,贞酱很好认的,打扮得最华丽那个就是他!”


“那兼先生和蜂须贺先生也打扮得超华丽的啊!”


“你记好了——”鹤丸向后退了两步,似乎想让鲶尾看清楚什么,然后把手横放在胸脯处,“贞酱身高大概到这里,”又用右手比了个剪刀手举到头顶上,“带着长得像这样的发饰,”


之后双手在身体两旁挥了挥,转了个圈,“披着大概这么长的披风,”最后弯下腰,两只手横比在膝盖下,“穿着跟我那双护腿差不多高的靴子!”


“哦哦,这样感觉就能想象得到了!”鲶尾灵光一闪似的兴奋起来,“nice!鹤丸先生,我就按你这种印象去找啦,肯定找得到!”


“嗯,拜托了。”鹤丸郑重地拍了拍鲶尾的肩膀,“主和小光都非常期待贞酱的到来,虽然我很想帮主找到贞酱,但作为太刀是没办法去找了,会浪费很多不必要的时间。早点找到早点休息,主也不希望再看到你们整天一身伤。”


“不要让主太担心。”


“我知道了,鹤丸先生!”鲶尾信誓旦旦地答应了鹤丸的请求,“就交给我吧!”


这一幕把我看得有点感动,不过我打算把这个小秘密藏在心底,然后若无其事地守望着出阵的第一部队。果不其然,第一轮远程攻击幸运地结束枪兵的威胁之后,众人轻松地消灭掉敌军,鲶尾一眼锁定那名蓝白衣少年,一个箭步飞奔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


“呜哇?!什……什么?!”


短刀付丧神在比他稍高大的胁差付丧神的怀抱里挣扎,鲶尾激动地把他举高凑近屏幕,


“主公,我找到啦!!”


“鲶尾真棒!”


我也欢呼起来,搜索演习的轮回终于告一段落,分别给每个人摸摸头之后(当然鲶尾被虎摸了一番),凯旋本丸。


接下来就是咪酱和贞酱高兴地“二人转”的场景了,本丸里的其他人也出来欢迎新来的贞酱。大家聚在一起说着欢迎会什么的,好不热闹。我和鹤丸在一旁欣慰地看着。


“你不去像咪酱那样抱抱贞酱吗,好歹同是伊达家的刀剑吧,虽然我不是很清楚。”


鹤丸却摇摇头,露出一个遗憾的表情:“虽然我也在伊达家待过,但和咪酱贞酱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还是让他们俩享受这种时光吧。”


“我没怎么在一任主人手上待过很久,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熟识的伙伴。”


“你明明也是很熟悉贞酱的不是嘛,之前还把贞酱描述得那么清楚。”


“熟悉归熟悉,但这个时候还是让给小光吧。”


错觉吗,鹤丸好像有点寂寞。


这个困惑又复杂的表情一点都不好看呀。


我伸出两只手指按住屏幕上鹤丸的双颊,大力揉搓起来。


“唔唔……干哈啊主……”


“趁现在让我成为你熟悉的伙伴呀~”


“放嗨我~!”


虽说鹤丸依然不能成数珠丸恒次搜索队的其中一员,不过我会尽量不让他无聊的。


-TBC-


评论(2)
热度(13)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