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DEDW】玻璃球②

杀手DEx花式自杀少女DW

ooc有

DE心情复杂地看着正给自己脖子上药的DW。仔细看看那双白皙的手腕上有几道疤痕。至于她现在还好好地坐在这里包扎,估计是前几位保镖幸运地阻止了她。他知道委托的赏金为何如此丰厚了,不然对于一个人的生死,除了暗杀目标之外,他管不着。

“你们好烦。”DW开口,在脖子上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总是三番五次来妨碍我。”

“我只是为了——”

“钱。对吧?”她遗憾地笑着,“可惜我现在还不能拥有那么多钱,不然就可以把你们请走了。所以我只能期盼着你们能快点被气走,在你之前已经自觉走了5个保镖了。”

她伸个懒腰顺势站了起来。“我们出门吧。”

接下来的过程对DE来说就是一连串的考验。

下楼梯时,他及时拉住了故意自己绊自己差点滚下去的她;在小巷里走着走着,他扳回了突然狠狠撞向墙壁的她的头;过人行道时,她突然一个转身面向迎面而来的疾驰中的车辆冲去,被他迅速用蛮力扯回人行道……DE表示他第一次觉得如此心累。

如果他由着自己的性子对待,他大可以撕掉这份委托另谋工作。但是这样就太没面子了。心高气傲的他,会尽全力把每一件事情做的完美。更何况这是他遇到的第一次令他如此为难的角色,不好好找点乐子就太浪费了。

经历了一系列的“危险”与“磨难”后,他们现在正行走在百货大厦的内部。途中经过一台大显示屏,呈现着不知何处的住房展示广告。花花绿绿的内容将DW吸引过去,显示屏上那美如仙境的景色令她连连称赞。忽然她失了兴趣,目光一下子失去焦点。她摇摇头,说:

“还不够……不,是差远了。”

随后她一脸失望地回到DE身边,然后自己冲向开着的窗子的行为被DE阻止了——这里是十楼。

一番折腾后终于迎来午饭时间,他们找了一家西餐厅并面对面坐下。被DE死死盯住的DW轻笑一声后开口:

“你不用那样盯着我看啦,接下来我什么都不会做的哟。”

“这句话并不能用作保证。”DE没好气地说道。

“如果我进女厕所自杀你也会跟来?”

“我有不被任何人发现并带你出来的能力。”

“噢,真厉害,你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保镖。”DW叹了口气,又自顾自地笑了起来,“为了钱还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呢。”

“我不认为这是件坏事。”DE抿了一口咖啡,淡淡地回答。他看着DW把头转向窗外,明媚的阳光也不能为那对眸子增添一点生机。过了许久,DE也不知自己为何会这么问:

“你为什么总是想自杀?”

DW似乎是眼睛不舒服了,便回头不再理会窗外。“其实我在找寻到达‘那个世界’的方法。”

“我梦见它了。”她看起来更开心了,“那真是个好地方,比这里好太多了。”

这不就是天堂嘛。DE不懂她为什么这么开心,DW还处在少女的年纪,自然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为何对死的欲望这么强烈?这太浪费了。

一直以来为了求生而浪费了年少时期的大好时光的他,跟她还是有一点相似之处。

“你不问为什么吗?”

“问什么。”

DW露出了惊讶的表情,DE一直以为她只会笑。“真稀奇,前几个人都会问我原因的。”

“我的义务只是阻止你自杀,虽然我好像也问了一点原因,但我知道这已经开始超越我的义务范围了。”他终于找到了DW目光的焦点。

落在他的双眼里。

-tbc-

评论
热度(9)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