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DEDW】玻璃球③

杀手DEx花式自杀少女DW
ooc有


“虽然你的义务是阻止我自杀,但是委托上应该没有写你不能问关于我的事情……”DW自己觉得这问法怪怪的,但心里还是想让面前这个人了解一下自己,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DE有什么和其他人不一样,她也说不清楚,只是内心的烦躁感比以前减轻了许多。

在去“那个世界”之前,她认为可以再和这个特别的人说说话。

“你和之前的保镖不一样。”她定定地微昂着头注视着DE。

这使DE感到一丝欣慰,因为DW终于正视他了。

“那好吧……”他在脑海里整理了一下合适的措辞,“你做这样的事,如果有人担心或者觉得麻烦的话怎么办?”

比如我就觉得挺麻烦的。他在心里嘲讽道。

“没有噢。”

“没有人会担心我,也没有人能担心我。”DW稍作思索,“他们都不在这里。”

“……啊,硬要说的话还真有。”

“不过那不是担心。”她藏在在台下,放置在大腿上的双手握成了拳,“他们会不择手段地阻拦我,只是因为我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万一让我去了‘那个世界’就麻烦了呢,这样的。”

“超级疼的啊。”她趴下来,伏在桌上。

“为什么不放我走呢?我只是想到那里幸福地生活,永远,就像童话故事里的一样。”她轻声说道,“那里一定是最适合我,能带给我幸福的地方。”

“因为他们去那里之前,看起来多开心啊……”

DW的话不仅表达了她对天堂的向往,而且还抱怨了自己被某些人所阻止所受的痛苦。DE回想起自己成为职业杀手之前的遭遇,也是倍受阻挠和痛苦。所以对于DW的经历他并不感到奇怪,虽然人家是求死就是了。

都到这个地步了还能被百般阻挠,除了她对阻止她的人还有利用价值这点估计没别的了。他微微俯身仔细观察着她,除了求死的执念和对死前的疼痛无所畏惧之外,其他与正常的少女无异。

这样的人,到底哪里有利用价值呢……DE不禁思考。

时钟缓缓地走到了用餐时间,在DW开动之前DE还好好地检查了一下DW有没有往自己的食物里放毒药,当然光看是看不出来的,所以他先尝了一口之后,就紧盯着DW吃饭的动作。

“噢对了有件事你可以不用这么担心。”DW舀起一勺炒饭,“我这人还是比较有原则的,该休息该填饱肚子的时候是不急着到‘那个世界’去的。”

“毕竟人吃饱了才有力气上路啊~”香喷喷的炒饭被送进嘴里,“好吃!”

真是个怪人。DE也开动了。

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又到了其他地方闲逛并且解决了晚饭,当然过程与白天无异。不知是不是DE的错觉,DW的自杀动作发生的频率比白天时小了一些,可能是有点累了。他盯着DW从浴室里出来并走进房间的过程,还被她白了一眼并附上一句“变态”。

既然她说该休息的时候就会休息,那应该可以放心了。DE靠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查看有没有新动态。

信息图标上的“1”把他的注意吸引过去。

点开——

“干得不错,赏金加倍。”

呵。

-TBC-

评论
热度(9)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