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DEDW】玻璃球④

杀手DEx花式自杀少女DW
ooc有


“你难道连我换衣服都要看嘛!”

“我可不能保证你会不会在里面藏什么危险物品。”

“啊啊真是的!你难道连点羞耻心都没有嘛!”

说着门被从里面大力关上了。

DE靠在门上静静地等待,同时注意着房间里的动静。刚才DW面红耳赤的模样历历在目,他觉得这表情是第一次见挺新鲜的。至于羞耻心,不能说没有,只是出于工作需要他认为自己必须时刻监视DW这个麻烦的保护对象而已,一定是这样。

出于对观察目标的兴趣,DE弄到了许多与DW有关的资料。然而内容上并没有什么令人在意的地方,这让他有点失望。他手刃的对象无一不是身份高贵,做事高调的大人物。虽然他现在的工作不是杀人,但能请他保护一个普通人的雇主,估计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他完全不担心会有动歪心思的雇主找他麻烦,之前遇到过几个,无非是不想支付赏金或是毁于开价过高想贪小便宜的家伙。这样的人DE不会留活路给他们,付不起钱还想杀人,想得挺美。

门把动起来了,他迅速起来闪到一边。

“你站在这里做什么?”DW用狐疑的目光盯着他。

“为了保证你的安全。”他不紧不慢地回答道。

“哦~?”DW注意到DE的西服外套下腰旁的突起,一步步逼近他。

伸手就抓过去!

“哎,呀。”DE突然一转身,DW的手就扑了个空,连带着身子往前倒去。他看好时机伸出一只手,拦住了DW前倾的身体,把她背对着自己拉进怀里,同时另一只手抓住她的双手并举高到她的头顶上,死死锁住手腕。

“枪这东西对你来说太危险了。”他吹了个口哨,“幸好这次是当保镖所以没带什么武器,不然可就危险了,你说是吧?”他微微侧弯身子对着她的侧脸,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你这个人真讨厌!”DW不满地偏过头去。





以防止DW在家太容易自杀为借口,DE带她出来吹吹夜风。在做她的保镖的过程中,他早已摸清这一带的各种建筑位置和地方特色。他领着她到了夜市,虽然他并不喜欢人多吵闹的地方,只是他觉得DW作为一个女孩子应该有喜欢逛街的特性。而且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各种精美的小物品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能使自己的工作轻松些。

DW的反应果真如他所想,迅速被这些新奇的事物吸引了目光。看着兴奋异常的她,DE不禁觉得有点好笑。

“你是第一次逛夜市?”

“夜市?这是什么?”

“就是你现在看到的地方,有卖很多吃的和小东西。”

“噢……感觉好棒啊……”DW兴奋又好奇地环顾四周,“呐,我到‘那个世界’去之后,也能见到这么好玩的地方吗?”

DE微楞了一下,她那炙热的眼神弄得自己有点别扭。

“肯定没有。”他轻敲了一下她的头,“所以你就不要去了,留在这里多好。”

“我是肯定要去的嘛……”她失望地说道,“也许我能带点什么东西去呢!”说着就兴奋地跑向了卖东西的地方。

他叹了口气跟了上去。

逛夜市的人很多,DE得花点心思才能看住DW不让她乱跑,同时还要阻止她时不时的自杀行为。但现在的工作明显比刚开始要轻松了,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注意力没有像以前那样完全放在自杀上的原因。看着DW那一点一点变得真实起来的笑容,他打心底里感到欣慰。

不过他以前倒是没怎么留意过周围人的表情,所以从以前到现在他也树了不少敌。他并不在意,因为在那段艰苦的时间他没有多余的心思去管其他人。悄悄地说,他成为杀手的缘由,其中之一就是找过去那些折磨自己的人报仇。

“嘿,想什么呢!”

他回过神来,一串吊着一颗晶莹的紫色菱石的挂饰在眼前荡来荡去。

“这是什么?”

“嗯……卖给我的那个人说是幸运挂饰啦,不知道有什么用,也许我带着它去‘那个世界’会轻松些?”她边说着边拿出了一串一模一样的挂饰,只不过菱石是粉色的。“我感觉紫色比较适合你啦,所以我也给你买了一串。”

他有些懵懂地接过挂饰,那颗紫色菱石反射着细碎的微光,在灯火通明的夜市有点不起眼。

“我们去看星星怎么样?”DW开心地笑着说。

“……嗯。”挂饰被他的手心捂热了好一会才被放进口袋。

他们索性回到公寓,乘电梯上了顶楼。

“DW。”DE突然开口。

“怎么了?”

“如果去了‘那个世界’,你就和这个世界永远说再见了。”他的目光变得深邃,尽管在黑暗下并不能看的很清楚。

“像刚才的夜市,你说很棒对吧,它是属于这里的。”他抬起头,夜空的繁星落在他的眼里,“就连天上这星星,也是属于这里的事物。”

“你甘愿和它们永远说再见吗?”

DW愣了一下,似乎是被DE突如其来的正经态度吓到了。她向前走了几步,站在天堂的大门前,沐浴着灯火阑珊,拥抱着闪耀星辰,就如一位刚诞生的女神。

“我一定会去的,这一点不会改变。”她坚定地面对着DE,“那是我最向往的地方,而且他们都在等我过去。”

“遗憾的话……这一次和以前稍微有点不同了呢。”她笑了,发自真心的。

“到那里之后不会再受到你妨碍,感觉有点遗憾~”

她的身子猛然向后一倒!

本能比思考先一步反应,DE冲上去拦住了她。可因此他的另一只手也疏忽了对腰间事物的保护,被DW抢夺了去。

他惊愕地看着DW那紧贴扳机的手指,指尖与枪口的方向正对着太阳穴。

“我要走了,永别了。”她露出一个凄美的笑容。

砰——!!

-TBC-

评论
热度(9)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