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DEDW】玻璃球⑥

杀手DEx花式自杀少女DW
ooc有
这篇的逻辑感觉有点奇怪啊,为什么我前面要给自己挖坑【吐血



这是与生俱来的。

自从DW受了人生第一次伤——不小心划破手指,伤口在几秒内愈合得不见任何痕迹之后,她的人生轨道就偏离了正常方向。

如果隐藏得好,那么就不会出什么事,她也可以假装成一个正常人享受生活。

但由于自己的伤口好得飞快,所以她不懂得一些危险行为和受伤的严重程度。

自己好得快,没关系,作用在自己身上的伤口根本不值一提。但别人不一样,她间接地伤害了许多人。

这就是她被称为“异类”的原因。

她的神秘体质自然是引起了许多研究人员的关注,最终她被一家研究机构带走进行实验。

人的好奇心是无限大的,他们想知道这副神奇的躯体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死亡,于是变着法子在她身上进行“死亡”实验。

伤口愈合的时间非常短,但疼痛的程度和时间与常人无异。她感受的疼痛种类和次数她自己也数不清,身体就像一只玩偶一般,被肆意玩弄。她想要自杀,却被研究人员百般阻止。万一她知道如何死去并死亡成功了,那么她这死不了的身体却以离奇的方式死亡,就变成一个未解之谜了,这样就太可惜了。

令人嘲讽的是,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死去。

在快要失去意识的那一刹那,DW想起了小时候母亲给她讲过的关于“天堂”的故事,“天堂”
在她的想象中是一个十分令人神往的地方,也许在那里能够比现在过得更快乐,没有人会给自己做千奇百怪的实验,没有人会说自己是异类……

毕竟母亲在得知她的体质之后一直都是痛苦着的啊,在去“天堂”之前,她终于展露出了笑颜。





DE感到一阵心疼。

他不敢想象这个瘦弱的女孩子之前受过多么残忍的对待,“死亡”的实验,那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事情。DW平躺在床上,双眼凝视着苍白色的天花板。

“原本我以为我会一直待在那个地方……”她突然开口,“但我好像失去了一段记忆,之后的记忆就是在这里开始的了,然后你就来了。”

“如何?死不了的异类,你害怕吗?”DW自嘲的笑了。

顿时气氛变得有些尴尬,她怀着一丝希望抓住了DE的手。DE把头转了过去,她看不到他的表情。

DE转过身来,从腰间抽出一把锋利的小刀。他伏下身子,刀尖对准了DW的心脏处。

DW露出了默许的眼神。

“你觉得等下我用这把刀刺入你的心脏,你就能去天堂吗?”

“唔……大概是不行的吧,因为我试过了没有用。”

“我是一名杀手。”DE把刀收起来,“人有哪些一击致命的地方我都清楚。”

“太阳穴和心脏你都已经试过没用了,你觉得你还能死吗?”

眼看DW的眼神又要变得绝望了,他不悦地敲了一下她的脑袋,然后又轻轻地揉了揉。

“别浪费了,你这可是绝无仅有的好体质。”他不耐烦地说道,“既然死不了为什么不好好活着呢?”

“可是……其他人都把我当做异类……”DW悲伤地说道。

“异类又怎样?!”DE有些生气地说道,“你就应该好好活着,给那些人看看你的厉害!”

“别人生病受伤严重的话会很难好,暂时失去一定的行动能力。而你生病受伤之后能马上做你想做的事情,这可是你的优越之处!”

“至于你说你会伤害别人,那又怎样,反正你也不懂得拿捏,避免不了。”

“你能做的事情有很多,为什么非要去死?!”

“啊……烦死了!”DE烦躁地抓抓头发。

“放弃吧,死不了就别浪费时间了。那些人说你异类鄙视你又怎样,他们又无法伤害你,只会动动嘴皮子而已!”

DW用手摸了摸太阳穴,又摸了摸心脏。

“真的没办法了吗……?”

“对。”DE认真地盯着她的眸子。

“放弃吧。”

-TBC-

评论(3)
热度(15)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