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分享下在艾尔一直以来的经历好了_(:3」∠)_

其实还有好多东西没写出来hhhhhh

2012年初,我被亲友安利了艾尔之光这个游戏。

那个时候才出到爱莎和蕾娜的二转吧,注册好号之后以为公测一区就是电信一区【我怎么这么蠢啊2333】就在公测一区里玩了,结果亲友们都在电信一区23333。

出于对法师类角色的爱以及VP的立绘,我创了个爱莎并且转了暗黑来玩。

不过当时真的啥都不懂,刷图只会zzzxxx之类的击倒连段,而且家里旧电脑很卡不怎么能玩到。那时进驻了艾吧,虽然游戏不经常玩但是有一直关注着贴吧里关于韩服的最新动态。

然后我看见了小圆的宣传片,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因为近战法师啥的很对我胃口啊hhhh

出了eve之后【那时还得买角色卡呢】,因为创造能召唤出仆人协助战斗这个设定我很喜欢,于是我玩了个eve并且转了创造。玩之前想象着转创造之后会有仆人跟在角色身边呢看来不是这样qwq

接着又是单刷的旅途。

创造到40多级的时候我受不了了,便抛下了她到电一玩了个蕾娜转了守护,进了亲友的公会。不过情况也没什么变化,我在会里不怎么说话也不会说求带啥的,就这样把守护拉扯到了50多级。

在这期间我一直关注着小圆的动态,终于,2013年初小圆降临国服。我开心地创了一个小圆来玩,并且想让她过的好一点别像我之前的那几个孩子们一样穷酸。而且这时我也换了电脑,设备条件好了很多,所以小圆的成长路是比较轻松的。

那个时候组队没现在那么方便,还要进别人组好的队伍全员ready了才进副本。那时候队伍的宣传标语都挺好玩的2333,不过也有些是很明显的排斥角色或职业【那个时候bm和ws真的很苦】。有时候恰好碰到了和自己史诗任务进度一样的队伍还会一起刷好久,慢慢熟悉起来并加好友,不过那个时候加的好友现在蛮多都弃坑啦。

就这样小圆稳步向满级前进,转职时装过期了就用自己省下来的饭钱买了一套一级棒给她,之后就陆续添了b栏和魔链。终于满级之后,我带她进入了pk场。

s1时期的pk比现在好一点,不过像我这种装备不好的总是被秒。那个时候能拿到c级对平民来说已经是很棒的荣誉了,然而我只拿到了d级【那时并没有10场定级这东西,升级掉级也很快】。于是我常常带她去pvp,s1时期的小圆可以说是棍机,甜橙秒天秒地,基本上抓到人4轮zzz然后吸蓝一个甜橙就带走对面了,不管对面装备怎么样。而且吸蓝范围非常大,可以用来起手【再看看现在……】。记得第一次上c的时候真是无比兴奋,不过之后一个手残继续pvp结果输了又掉回d就上不去了orz

打了许多场pvp之后,小圆终于够ap去买对战装备了【这时候已经是s1.5了】。这时情况比s1好多了,可能是提高了角色血量或者是防御啥的,不会老是被秒了。然后我的小圆定级后就慢慢从c打上了s。

2013年8月,大圆降临国服。此时气锤在pvp中成为继甜橙之后又一大噩梦。早早去商城转职之后,很轻松地上了ss。把这结果发到一个亲友群里想晒晒自己的荣誉,被人说大圆太棍了ss没什么了不起的。不过这毕竟是我和大圆一起努力的成果,也没放在心上。

在这之后,我因为要中考,就弃坑了一年。在弃坑的时候也在关注着艾尔的消息,得知韩服出了艾拉和add,我又期待着玩一个艾拉。

2014年中考完的那个暑假当然是疯玩,回坑后发现已经s2.5了【大概出于s2后期吧】,技能已经大改,已经不是之前那个熟悉的面板了。而且也开了70级和ha。于是我和大圆女儿又开始了漫长的升级路。那时听说大圆已经被削了,甜橙伤害已不如往昔。不过我没有放弃她,仍然带她下副本升级。这时我还玩了一个艾拉转了sd,大圆给了许多道具上的援助。不过最先满级的还是大圆,这时sd也就60左右。

7月底,刚好到了七夕活动,结婚礼包和戒指都是优惠出售。这时我想干脆就给大圆女儿找个伴嫁了吧。因为喜欢ISDW这对CP的关系,所以找的CP只限定IS。

然后找到了一个同是满级的IS结婚了,我也和主人成了亲友,我们每天都一起做x图日常和站街,偶尔会去22,日子过得还是挺轻松的。

直到add和红姐降临国服,大圆女儿的处境急转直下。

pvp变得比以前艰难得多,到处都说她和bm和cn同处在下水道。在刷图方面也没有以前好了,要抢怪得嗑药【变身时怪都被队友清完了】。特别是de,ca,aa三职出来之后,处境就跌入了谷底。那个时候都不敢去pvp了,还转了处境稍好一些的VP。

玩VP需要技术这句话不是吹的,转了VP之后发现比大圆还难玩,虽然板砖连发什么的是挺疼的,但是移动和抓人方面还是比大圆需要技巧。大约玩了几个月VP,我又转回了DW。

这样看来,对于DW这个职业,我真的坚持了很久,挺为自己和女儿自豪的。

身为下水道而且又没有爆豆,在抓人方面要比对面花更多的心思。甜橙不能用了,就用钻头,不过得冒着对面全吃起来一个技能秒或者断蓝起来技能的风险。虽然很辛苦,但是每打败一个对手我都能开心好久【特别是add一家】。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了大改前一天。

红毛蕾娜大改的时候我又捡回了那个雪藏已久的GA,并且练到了70级。但GA毕竟不是我最熟悉且玩得最久的角色,也就没有一直玩下去。但偶尔我还是会带她下一下副本。sd的话也被我雪藏了很久,此外还有其他几个角色,都是新角色降临之后创来尝尝鲜的,但都没有坚持下去,他们的等级大小不等。于是现在等级比较高的孩子们就只是DW,DE,DL/CH这四个。

现在,大圆女儿的处境好了许多,我还是一直带她去pvp,虽不如以前全盛时期的处境那么好,但也不是下水道了。她也从以前那个只有一级棒和b栏慢慢变成了现在有冰有一级棒还有好装备。不论出了什么新角色和新职业,她总是家里顶梁柱的那个。拥有坎坷经历和大量经验的她,是我最骄傲,最自豪的女儿。

认识艾尔之光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8)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