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根据DN/Dia的转职背景脑洞的一个短篇

我真是太喜欢他们啦!!!

鲜血在眼前飞溅的那刻,希尔才回过神来。

周围遍布着魔族暗杀者的尸体,他感觉之前的战斗真是如梦一般。

“怎么了,希尔?”露兴奋地看着一地的尸体,“你看,这就是朕找回力量的成果!多么令人满意啊呵呵呵呵~!”

他觉得不对劲。露找回力量之后变得很奇怪,见到敌人的那种疯狂的眼神令人胆寒,完全不像之前的她。而且战斗时也不像以前那样冷静,只是一味地爆发出力量将一切夷为平地。

错觉吧。他侥幸地想。

面对魔族大军压境,形式不容乐观。希尔感到一丝紧张,然而身旁的露却是杀意已盛。

“露,我认为我们应该先撤退制定一下计划……”
“你在说什么呢,希尔。”露有点好笑地瞟了一眼希尔,眼神中透露着强烈的杀意,“就这点魔族,用朕这强大的力量就可以把他们扫净!”

事实上她也做到了。

甩了甩手上那乌黑的血迹,她笑了。

“不够呀,只是这么点朕还不够尽兴。”

希尔皱紧了眉头。

又是一个繁星点点的夜晚,希尔却没有像平时那样睡个好觉。最近露的表现使他非常在意和担忧,他凝视着天上那闪烁的星星,希望能够从中找到一丝灵感。

不远处露的呻吟打断了他的思考。

“希尔……好热……好痛……”她紧紧抱着希尔的腰,浑身难受又发烫使她不停地蹭着他的腰,试图减轻自己的痛苦。他也紧抱着她,不停地在她的耳边轻声安抚并且用手一下一下地顺着她的背,尽管她的角硌得他生疼。

“希尔……这是力量的代价吗……?”露虚弱地吐出这句话,眼神比平日更加无神。

“没事的,露,有我在。”希尔没来由地感到慌张,更加抱紧了露。两人胸口的契约之印此时正微微的发热。

一夜之后的清晨,希尔疲倦地走到湖边打算洗把脸,湖面的倒影吓了他一跳——白色的长发与尖尖的角。他僵硬地摸上自己的头发还有那根不知何时长出来的角,然后又看到自己的手——指尖发黑,种种迹象表明他已经进入了魔族化。

连我也……他害怕地想。看向远处经过痛苦之后熟睡的露,他慢慢地,轻手轻脚走到她的身旁,蹲下身去,轻轻抚摸着她的脸。

抱歉,露。他露出了一个悲伤的笑容。

我可能……无法救你了。

fin

























希尔:不!这不是我认识的萝莉露!我要告kog欺诈!!

露:希尔你好烦啊!!

评论(1)
热度(10)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