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多CP】一方送礼

LKRS

LK任务完成之后回到家时,发现有一把锃光瓦亮的重剑倚在沙发上。

“LK你回来啦。”RS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LK在那把剑旁边仔细观察着,“这把剑是我送你的礼物,你那把不是利刃处有些缺口了嘛。”

“平白无故送我礼物,你又在打什么小心思啊?”LK一边抚摸着新剑一边说,嘴角不自觉地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我们之间什么关系啊,应该的。”LK闻声抬起头,正好对上了RS那阳光般的笑容。

心头暖暖的。


RSEM

“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欢些比较可爱的东西啊……”RS的目光扫过一排排琳琅满目的小精品,再三犹豫之下选了一串带着一团粉色绒毛的水晶挂饰。

“原来你好这个啊?”

“哇!”RS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发现EM正站在自己的背后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盯着他。

“呃……对!我喜欢这个!”被抓包的尴尬使RS心虚地回答,偷偷观察着EM的脸色。还好,没有发现。

第二天,EM收到了一串跟那天看到RS拿着的一模一样的挂饰,她好奇地问道:“你不是喜欢这个嘛?”

“这是买给你的。”RS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谁叫你看到了啊,所以我那天就这么说了。”

然后他下意识地看向EM的表情——她用双手将挂饰捂在心口,脸有点红。

“谢谢你,RS。”

“嗯……不用谢。”


BMWS

BM有点在意WS头上别的那朵白花。

“你这是假花吗?”

“怎么可能啊!”WS嗔怪地说道,“这可是新鲜的花,定期得换的。”

“这样啊……”BM若有所思。

从那之后WS每次在要换花的时候总能看见自家的邮筒里出现一朵新鲜的白花,而且送花的人就像掐准了时间似的,总能在要换的时候准时出现在邮筒里。

某一天BM拿着刚付完钱得到的白花,正要离开的时候正好撞上WS。

“原来送花使者是你啊?”WS笑着说,看着BM那感觉尴尬的样子觉得更开心了,“来帮我别上吧。”

刚别在她的发丝间的白花,散发着清新的芳香。


DEDW

毛线针不断地在围巾孔之间穿梭,DW的手指上的青紫色也变得越来越多。

“好痛啊……”她放下织了一半的围巾,心疼地揉揉自己那被毛线针戳得发青的手指,“亲手制作真是麻烦啊……说什么能体现送礼人的心意,这样的东西用魔法的话,手指轻轻一点就搞定了,不用这么受罪……”

休息一会之后她又继续围巾的缝制。

“希望DE别回来得那么早吧。”

事实果然如此,DE带着一身疲累和伤回到次元空间,发现DW早已经睡下了,她的身旁正躺着一条深紫色的围巾。

他拿起围巾并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贪婪地吸了一大口气,又看到DW的双手布满着青紫色,也躺了下来。一手半包着她的双手,另一只手使她靠进怀里,随后把围巾解下,使其盖住两人的脖子。

“……谢谢,晚安。”他轻声说道。


DLRG

RG和NOB一起回到家时,正看见一桌热腾腾的饭菜和在厨房里忙碌的DL。

“你平时太忙了。”对于RG的疑问DL回答道,“有时我也可以下下厨,可能没有你做的好吃,但她们好像不讨厌的样子。”

RG转过头,瞧见已经开动的NOB和CH露出了满足的表情。

“试试我的手艺怎么样?”DL把RG推到餐桌前。RG试吃了一口。

这家伙还不赖嘛。他想着。

“果然没我做的好吃。”

“哈哈,你喜欢就好。”


评论
热度(25)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