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多CP】520贺段子

虽说今天已经是521了,不过好像也没什么差别吧x

DLRG

“其实我真的不需要玫瑰了。”RG无奈地看看DL手上的玫瑰,再看看外面的玫瑰园。

“你再仔细看看?”根据DL的指示RG在最中间的花心里发现了一枚十字架状的耳坠。

“可是这个我也不需要啊。”RG摸摸耳朵上的十字架耳坠——和DL的是一对。

“好吧,我知道你需要我。”DL凑上去亲了一下RG,“520快乐,亲爱的。”

DEDW

“原来魔女也会生病啊?”

“我都这样了你也不放过我啊……”

看着温度计上39.2的数字,DE皱了皱眉头,将冰袋放在DW的额头上之后,他便无聊地撑着脸颊照看着她。

“今天是520。”

“……我知道……”DW干笑了几声,“本来给你准备好了惊喜的,现在全都泡汤了。”

“咳,这样的话我就有机会了。”DE自信地笑笑,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520快乐。”

DNRG

“怎么啦DN?”因为DN在背后抱着自己,RG不方便继续做点心,“快放开我啦,这样我没办法做点心了。”

“RG,今天是520……”DN把头埋在RG的肩窝,话语间的吐息惹得RG一阵颤抖。

“我爱你……”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bushi

LPCN

“520快乐,小女王。”趁着CN不注意,LP在她脸上偷吻了一下。

罕见的是CN没有马上回一个耳光给他,她疑惑地问道:“‘520’是什么?”

“呃……就是恋人之间互相表达爱意的日子吧。”LP抓了抓头发,“你看,‘520’的谐音就是‘我爱你’嘛。”

“这样啊……得添加到资料库里……”CN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自顾自地点点头。

“那么,我爱你,”

评论
热度(13)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