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LuCiel】past

突然脑补了一下露恢复记忆之前和希尔的小日常呢_(:3」∠)_

【话说你们有没注意到一件事,就是露倒在希尔面前时的衣着和醒来后的衣着是不一样的/滑稽】

能写多少写多少,取决于我的脑洞大小x



那可算得上是希尔的奇遇。

毕竟他从小到大都没见过倒在自己面前的魔族,更何况还是个可爱的小女孩。

秉着喜欢可爱事物的他毅然决然把她带回了家。看着她脏兮兮的身子,希尔努力地把“帮她洗澡”这个念头打消。

至……至少先换件衣服吧。他有些慌张。可是一直以来独居的他不可能有女性的衣服,更别说女孩子的了。他迫不得已只好差遣手下去买一件女童装回来。

手下的效率非常高,没过多久就给他带回了一件纯白色的背心裙。他紧张地攥着裙子看着面前这个熟睡的女孩,手心被汗湿。

“我……我对天发誓,我绝对不会看的!倒不如说……她还这么小没什么能看的……不对!她这么可爱……这么小,看到了应该也没什么吧……”

最终希尔还是红着脸为女孩更换了衣着。

平安度过了一晚之后,当希尔端着早餐走进房间时,便发现女孩已经醒来,正看着窗外的景色,那茫然的深情让希尔感到疑惑。女孩注意到了希尔,便问:

“这是哪儿……?”声音动听得如清晨的鸟鸣。

“我是我家。”希尔把餐盘放下,坐到女孩身边,“我叫希尔。我发现你当时晕倒在一道次元门前,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女孩还没缓过神来,楞楞地望着希尔。

“如果你觉得累的话,就继续睡吧,我过一会再来叫你吃早餐。”希尔正欲离开,衣角却被女孩拉住了。

“不要……让我一个人……”女孩的面容有些悲伤,声音发颤。

于是希尔又坐下。

“你叫什么名字?”他使自己的声音尽可能听起来温柔。

“我……我……”女孩支支吾吾了一会儿,捂着头思考了半天,才慢吞吞地说出来,“我叫……露。”

“露?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希尔轻轻地笑了,摸了摸露的头。



“boss,这孩子到底是……?”

“噢,她是……”刚要脱口而出露的来历时希尔顿了一下,“我的妹妹。”

“这样啊,既然是boss的亲人,那我们就得好好保护呢。”手下爽朗地笑了,对着躲在希尔身后的露问道,“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

露只是又往希尔背后躲了躲。

“好了,她有点怕生。”希尔转过身,蹲下去把露抱起,“你们去做你们的事吧。”

看着露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希尔用鼻尖蹭了蹭她的脸。

“他们只是看起来有点可怕,其实都是善良的大哥哥噢。”

“可是……”

露抱住希尔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希尔无奈地笑了笑,用手抚摸着她的背以示安抚。

这孩子很害羞呢,真可爱。



“唔……好好吃!”

露满脸幸福地从蛋糕里抬起头。

“奶油沾到鼻子上了。”希尔用手轻轻地刮去她的鼻尖上的奶油,结果沾了奶油的手指就被露一口含住。

“唔唔……美味!”

希尔的脸此刻红透了,看着露的眼神越发怜爱。凝视一会儿后思绪飘向远方。

最初见到露的时候,她满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先前一定受到过什么虐待。到底是谁那么丧尽天良,伤害这样一个水灵的女孩子。想到这里希尔不禁握紧了拳头,眉头也皱了起来。

“你怎么了,希尔?”露可怜巴巴地地望着他,“是不是我吃得太多了,惹你生气了?”

“不……没事……”希尔揉了揉眉心,表情又缓和下来。

我怎么舍得对你生气呢,小傻瓜。



“我有事要出去几天,这段时间你有什么困难的话,就找这几个大哥哥吧。”

希尔用手指了指身边的几个手下。

“哎……?”露呆楞了一下,眼泪顿时就下来了。

“哇啊啊,你别哭啊……”希尔第一次感到自己这么无措,慌张地看着不停抹眼泪的露不知如何是好。

“呜……你说好不会离开我的……”露一边哭一边说。字字如针扎得希尔的心脏直疼。

“乖……”希尔心疼地抱紧露,小声的说道,“我只是离开几天,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好吗?”

露依然在抽泣,但是没有之前哭得厉害了。

“好孩子,不哭了,啊……”希尔轻声哄着她,同时对周围的手下们使了个眼色。

结果希尔还是带着露一起出任务了。

-TBC-

评论(2)
热度(19)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