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DNRGDN】天蓝色的礼物

其实就是关于蓝眼定制的一个小短篇啦,这东西应该能拯救一下DN的死鱼眼吧x
要是国服出了肯定要给我家未来的DN买!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DN的心灵是无比纯洁的,可以说是一片空白。失去了感情的他比小孩子还要单纯。然而他那双失去生气的眼睛也许不能作为心灵的窗户。

那是一片混沌,其中蕴含着迷茫。

RG第一次见到DN的时候,那人涣散的目光似乎无法集中在自己身上,可他确确实实是在看着自己。RG认为那层暗蓝色的纱遮掩了DN人畜无害的本性,的确在他看来,有些时候DN的举动就和小孩子无异。

比如现在——

“我……我认为你收到这个就能笑了,因为你笑得很好看。”DN抱着一只噗鲁举到RG面前,应该说是“抓”了一只噗鲁。因为在他两手之间的噗鲁害怕得就要晕过去了,而且他那发青的指尖嵌进了噗鲁那白嫩的肉体里。

“呃……谢谢你,DN。不过我们还是把它放生吧。”
DN点点头,死寂的目光没有一点波澜。RG盯着看了好一会,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要不是DN发出一声疑惑之音,不然就像失明一般。

“那个……DN。”RG踌躇了一会,“你想不想改善一下你的眼神?”

“想是想……”DN稍作思索,然后摇摇头,“没用的,从Dia找回力量的那一天起,我的眼睛就再也回不去从前那个样子了。”

“没关系,我早就习惯了。”

虽然DN说这些话的时候是面无表情,情绪没有任何起伏的。RG仍然感受到了暗藏其中那浓浓的悲伤。

不太愉快的话题成为了过去。RG一大早趁着买日用品的空当找好几个炼金术师寻求方法,然而一无所获。失望之时他瞥见一家饰品店的橱窗上展示的商品——

多么漂亮的蓝水晶啊,就如大海的结晶。

RG奋不顾身地冲向那家店,发现那对蓝水晶其实是最新上市的一副美瞳。他毫不犹豫地买下来后,让店员为其仔细包装。

于是那副美瞳就变成了DN的手掌上的小礼品盒。

“快去戴上吧。”RG温柔地笑了笑。

戴上后,DN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镜子里的男人那平静似水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眼里是广阔无边的海洋,海洋的中心映着自己的面容。他甚至能从镜子里的那双眼睛看透自己的内心。

没错,就应该像大海一样广阔,像天空一样纯净。

他快步走到RG面前,定定地望着RG。然后微微牵动嘴角——

“谢谢你,RG,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RG的心“咯噔”了一下。

评论
热度(16)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