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孩子们的日记②

记录者:DW

其实master一直都在说上游戏好无聊什么都不想干,但还是会带我去正式消遣【被秒】。也可能是因为我是家里唯一一个炼金术师?弟弟妹妹们的药水和苹果都是我负责的( • ̀ω•́ )✧

既然已经SSSrank了AP应该够用一段时间了。啊……还差一点就能成为6级炼金术师了,不知道弟弟妹妹们会不会吃腻苹果了(。•́︿•̀。)

今天在正式遇到几个好厉害的人啊,爱莎大人很乐意与他们交手~不过我很羡慕他们有突进技能啊,master说用我的小短手和他们拼刀真是太辛苦了。什么?!爱莎大人我的手才不短呢!ヽ(#`Д´)ノ

评论
热度(4)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