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孩子们的日记③

记录者:RG

今天艾里奥斯大陆是怎么了?!

和Nob停留在拉诺斯做任务的时候,本想去找炼金术师做点药水,结果是一个小怪占了他的位置!

噢我的天,前几天把我迷的神魂颠倒的人鱼小姐竟然在饰品商人的位置。

Nob一如既往地为自己的萝莉身打抱不平,出于担心我们俩飞速感到桑德斯查看情况。

这下倒好,又见到克莉丝了。

我拼命阻止Nob一爪子糊上去的冲动,克莉丝没什么耐心给我们解释。不过我们就此明白了,原来这段时间是npc休假期,所以各个村庄的怪物们就来替个位子。

这就算了……

最恐怖的是master一脸淫笑地举着艾可一件套向我逼近!不要啊,那种衣服我绝对不要穿!可是为什么Nob她擎住了我……

唔……好害羞……为什么胸前只有布条啦……

评论(2)
热度(8)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