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孩子们的日记④

记录者:BH

今天master终于带我出去透透气了。

待在登录界面太久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最近有什么变化。master带我去蘑菇房随便玩玩的时候,我和她才知道我比很久之前强了许多。

说实话炎三刀【连自己的技能名都记不住真是尴尬】是我最喜欢的技能,而且有了无视防御的特性,master也很喜欢带我刷本的时候让我全程保持炎三刀。

说起来,master太久没有操作我了,刷本都生疏了许多,还好药水足够,不然要死几次都不知道呢。

唔……下次什么时候能再和master一起战斗呢?

评论
热度(2)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