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孩子们的日记⑥

记录者:DE

今天感觉master非常不在状态。

平时下本在她的操作下,我能够游刃有余地避开各种各样的攻击。但是今天我老是躲不了!我已经下意识地想要行动然而master的指令还没有下来!

搞什么啊,master简直是成心想让我受伤!

……

虽然一开始是这样想的。

之后master强行带我退出了副本,然后对我说:

“抱歉啦,DE,我实在太困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然后就睡着了。

真是的,给我靠谱点,累了就不要勉强自己啊。少一天不下本也是没问题的……

要给我好好休息啊master!

评论
热度(3)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