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VCNW】重逢

好久没写文了,发现A了艾尔之后真的没什么东西想写了orz
虽然A了游戏,但是同人是不会A的。
好久没写之后的产物不知道能不能看啊orz






“我该回去了。”

她没有正视他的眼睛,他连挽留都来不及,就这样怔怔地望着她离去的背影。

雷文的手紧握成拳,里面却没有和她有关的一丝一毫。




“祝你们幸福。”

看着昔日的伙伴如今结成了一对新婚夫妇,雷文不禁会心地笑了。而爱莎和艾索德的表情却不太高兴。他们正为此时站在他们面前的大前辈担忧,为他而叹息。

“雷文哥,你等的够久了吧?”

雷文一愣,微笑着摇摇头,眼里尽是落寞。

“为什么不去找蕾娜姐呢?”

“不用了。”雷文转头向远方眺望,仿佛蕾娜就在天空的另一头似的。琥珀色的眸子黯淡了几分,失去了原有的光采。

“在蕾娜的心中,精灵族的未来在她心中永远是第一位。”

提起雷文与蕾娜从相识到熟悉的过程,可以写成一本不薄的书。从蕾娜将雷文从仇恨的深处救出,到两人在战斗中的合作。其中并没有什么含蓄而羞涩的表白,也没有热烈的情感碰撞。只是无形的默契将两人的距离缩短,使彼此察觉对方已经成为了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了成为绯焰武者的雷文改造了自己的纳斯德手臂,他的身体进一步适应了过热模式那滚烫的热。在和蕾娜一起战斗时,他感受的不是手臂的热度,而是内心的温暖。

只要有蕾娜在,他便能安心冲入敌阵。




“哎,我果然还是坐不住啊。”

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雷文藏在一处草丛内小声地叹了口气,让深夜的黑暗掩盖自己。他不时瞟向不远处的艾尔之树,因为精灵族就生活在附近。

“不知道蕾娜她过得好不好……”

雷文拉低帽檐,往艾尔之树的方向潜行。周围的气流被他的动作带了起来,发出细微的响声。

突然他发现自己的落脚点上闪了一下——

——是陷阱!

雷文抽出枪刃往落脚点刺去,试图破坏掉陷阱。然而陷阱不仅没有被破坏,受到刺激后变成一个发亮的打刺球困住了他。他把周围碍事的刺劈断之后,突如其来的破风声令他下意识伸出纳斯德手臂抓向声音的方向——

掌心中横着寒光凛冽的剑刃!

下一秒他的手臂燃起炽热的火焰,对方见势不利马上放弃了这把剑闪到远处,拉开距离。可他想不到雷文的速度也是不容小觑的。

又是一阵凌乱的气流,袭击者的斗篷被雷文的枪刃挑飞。

“蕾娜……?”

雷文愣在原地。

“没想到我还是输了。”蕾娜无奈地摆摆手,看见雷文依然不动,便伸手在他眼前挥了几下。

“蕾娜……我……”

“我故意投下去的光种,你居然真的踩上去啦。”

“哎……?”雷文一头雾水。

“唉,如果你真是什么来偷袭的人的话,我怎么可能会设那么明显的陷阱啊,而且现在还是晚上。”

“这么说,你早就认出我了?”

“当然。”蕾娜自豪地笑了,“虽然你也用斗篷遮住了,但你的纳斯德手臂还是很明显认得出来的。”

雷文深吸一口气,然后走近蕾娜。

“抱歉,蕾娜,请你原谅我的任性。”

说着他直接打横抱起蕾娜,不顾蕾娜的挣扎,直接带着她离开。

——要是再说下去,她肯定又要说自己放不下族人了吧。

由于雷文强行带走蕾娜,自然是受到诸多来自精灵族的麻烦。不过蕾娜好像并不在意,倒不如说她其实一直都在等雷文来接她。

“反正我不是精灵族族长,成为夜巡者的那一天我就已经自由啦。”

“那么,为什么那个时候你要拒绝我?”

面对雷文的问题,蕾娜的脸微微泛红。

“那个时候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啦……”

雷文不禁笑了,从蕾娜的背后抱住了她,对着她的尖耳朵轻声地问道:

“你做好成为船长夫人的准备了吗?”

蕾娜的脸更红了,低下头,小声又坚定地“嗯”了一下。

fin

评论(4)
热度(25)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