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若在动画第175集把270和尤尼的位置对调一下

这里说的位置对调是指被白兰陷害并且绑在身边的是270,尤尼没事但很早就被彭格列保护起来了。至于27在哪以及黑魔咒什么的先不管x只是脑洞了一下当时的场景_(:_」∠)_
也许有ooc
有微g270,微100270


“我反对。”

突如其来的男声令在场的众人一起转向声音的来源。

“什么……?!”入江正一看到来人后大惊。

“你是……”reborn的眼神变得犀利。

印有米鲁菲奥雷之徽的黑色披风被随意地搭在肩上,棕色碎发随风轻轻飘扬,脸上的微笑掩盖不住目光的深邃,以一种轻松的姿态站在那里的男人,把视线转向reborn,作出一个满怀歉意的表情。

“没想到能见到这个时代的你。”reborn低头用手扯扯帽檐,却遮不住话语所含的欣喜,“好久不见,蠢纲。”

“嗯,好久不见了,reborn,大家。”被称作“蠢纲”的男人如释重负地笑了。

“十代目……”

“阿纲……”

“沢田先生……”

彭格列的家族成员们纷纷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狱寺隼人的眼里更是泛着泪花。

“没想到沢田纲吉居然能好好地站在这里……”入江正一也不敢相信他此时所见的一切,“据我所知,他应该被白兰大人破坏了灵魂才对……”

“这件事的确是真的。”沢田纲吉稍稍表现出了遗憾,然后转向另一边的白兰及其家族成员,“不过……白兰,我和你一样,能够飞去其他的世界。”

众人的惊讶更甚。

“是时间。”尤尼坚定地说完,然后轻松地笑笑,“沢田先生遇到那个人了,对吗?”

“是的。”沢田纲吉礼貌地回答。

“准确地说,我获救了。”他一步步地走近众人,“是被认识的人所救的。”

“不可能,彭格列已经被消灭得差不多了。”桔梗严肃地反驳道,“残党应该只有现在在这里的人才对,我不认为这里的哪个人能够救你。”

“这么想就错了哦,桔梗。”白兰的笑容不减,“作为7的三次方的一角,纲吉君拥有时空的能力。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在我的干涉下把纲吉君救走的人,我想只有那个传说中的彭格列初代首领了吧?”

“猜的真准。”沢田纲吉露出一丝赞许的表情,“他在千钧一发的时候把我带到了他在所在的那个时间,我得以在那里避难。”

“我再重申一次。”他的表情变得严肃,“作为米鲁菲奥雷黑魔咒的首领,我要求彭格列家族与米鲁菲奥雷家族再进行一次‘选择’!”

“那是不可能的,纲吉君。”白兰眯了眯眼,语气不容置疑,“输了就是输了,按照约定,彭格列指环归我们所有。”

“我就猜到会是这样。”沢田纲吉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也罢,反正我想要的东西都已经拿到手了。”

他将右手抬到胸前,手背朝向众人,中指上的彭格列大空指环赫然出现在那里。

“什……彭格列大空指环?!”白兰确实感到不可思议,“这是什么玩笑,纲吉君?彭格列指环被你下令毁掉的这件事,应该不是假的吧?”

“说起来因为我的任性和失算真是害了不少人呢。”沢田纲吉的眼神黯然,“我给他们带来的创伤是一辈子都弥补不了的,我竟然还沦落到了跟初代借指环的地步。”

“这是初代首领的指环?!”狱寺隼人震惊得向前踏出一步。

“这个世界的形势,已经严峻到了不得不令过去陷入危险的境地了呢。”尤尼的语气越发沉重。

“我果然很任性呢。”沢田纲吉低下了头,“但为了救最重要的大家,我只能这么做了。”

“这样看来你的祖先和你一样都很乱来呢。”白兰放声大笑,“这又如何,纲吉君?就算你拿到了彭格列的大空指环,也无法改变局面了。”他的目光落在尤尼胸前的奶嘴上,继续说道,“7的三次方的基石我已经拥有了两个,只拥有一个基石的你们又如何与我对抗?”

“那还真不好意思。”沢田纲吉也笑了,把手伸进裤袋,“我出来的时候,顺便也把这些也带出来了。”几个透明的奶嘴完好地躺在他的手心里。

“就算你是第二把交椅,也不能随便动我的收藏品呀,纲吉君。”白兰的眼中闪过一丝寒光。

“没有确认我的灵魂状态就把我放在身边,这可是你的过失。”沢田纲吉高深莫测地笑着,他走到尤尼的身边,与彭格列家族的众人站在一起。

“尤尼,你看到了吗?”

“我看到了,沢田先生。”

“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沢田纲吉自信地笑着,然后对身旁的家族成员们说道:

“各位,你们一定能够回到那个无需担心的过去。”

随后,他的视线转向白兰。

“而我,也能与大家一起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

fin

评论(1)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