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无cp】家教声优见面会①

脑洞来源于家教的5场演唱会,想想家教好像没有一场像其他动漫那样的声优见面会【基本上都是talk的那种】,于是就想象了一下家教里面的角色们为自己配音然后开一场声优见面会的情形_(:3」∠)_

阅读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大家的年龄都是10+,后面蓝波可能有出场而且是20+的年龄
②因为大家都是声优设定,所以沢田纲吉的27和270声线都是同一个人(270),reborn的婴儿和成人声线,蓝波的小孩和成人声线也都分别是同一个人,毕竟声优都是怪物嘛xx
③大家都是伪三次声优,所以角色会出现ooc的情况,而且有些角色的性格跟真正的声优相似,大家互相之间都有互动。
④好像没什么要注意的了x


山本武:非常感谢大家的到场!以上就是这次reborn声优见面会的全体成员——!

【大家鞠躬】

山本武:那么,请大家做自我介绍吧,从阿纲开始!

沢田纲吉:大家的死气模式全开了吗——!大家——!ciaos!

【观众:ciaos!】

沢田纲吉:大家的热情都燃起来啦!好!【切换270声线】这里是沢田纲吉,请多多指教!
山本武:哎——?!原本的声音原来是这么低沉的吗?

【观众一片哗然】

沢田纲吉:话说你惊讶什么啊(笑),几乎一起录音早就听过了吧。

山本武:嘿嘿,也是呢!

reborn:ciaos~!

【观众:ciaos~!】

reborn:ciao——s!!

【观众:ciao——s!!】

reborn:chaos。【切换成人声线】

【观众:噢噢——!!!(惊喜)】

reborn:如果今天大家不燃起来的话……就给我做好觉悟吧!!就是这样!这里是reborn,请多关照!

山本武:哈哈……那个chaos,超帅的啊!

reborn:很帅吧。

山本武:因为平常不怎么说啊哈哈哈

【大家都笑了起来】

reborn:今天大家一直得听我用这种声音说话,真的十分抱歉!【作势要鞠躬】

沢田纲吉:哎哎哎你干什么呢!【笑着阻止】啊别这样,角色要崩坏了啊真是的!(笑)

山本武:好!接下来——噢!

【狱寺隼人突然上前一步,上身微微向观众倾斜,不说话。】

【观众:狱寺先生——!!!!】

狱寺隼人:好的!这里是狱寺隼人,请多多指教!【鞠躬】

山本武:哎?!这样就没有了吗?!你今天异常地安静呢狱寺——

狱寺隼人:吵死了!棒球笨蛋!【然后走到沢田纲吉面前——】

狱寺隼人:十代目!

沢田纲吉:是!【慌张】

狱寺隼人:作为您的左右手,今天我一定好好干!【90°鞠躬】

沢田纲吉:啊啊……一起加油!狱寺君!【也鞠躬】

山本武:嗯就是这样!这里是山本武,请多指教!

【观众突然发出兴奋的尖叫——】

山本武:嗯?怎么了吗,为什么大家突然如此热情高涨?【转头】

云雀恭弥:呐,你们要拖到什么时候?再不快点到我,咬杀你们哦!【亮出拐子】

沢田纲吉:啊,出现了——!!

山本武:哈哈,抱歉啦!

【观众又是一片尖叫——】

云雀恭弥:大家如果不燃起来的话,我就咬杀你们!【收起拐子,露出微笑】嗯就是这样,这里是云雀恭弥,请多指教!

【观众:好帅——!!!】

Kufufufu——

【台下爆发出尖叫,众人一起看向云雀旁边】

六道骸:哦呀哦呀,没想到这样的你也会有群聚的一天啊,真是有趣。

云雀恭弥:现在就想被我咬杀么?

六道骸:怎么可能,有这么多可爱的女性们在这里【指观众区】,打起来不太好吧?而且——【视线转向沢田纲吉】我还没有夺取彭格列十代目的身体呢。

【台下的尖叫音量更上一层楼——】

沢田纲吉:哎哎——?!在会场就不要再说这种事情啦!【慌张】

六道骸:【表情恢复成微笑】很高兴与会场的大家见面,这里是六道骸,请多指教。

库洛姆:骸大人……在会场还这样挑衅云雀恭弥真的不太好哦。

六道骸:kufufufu——有什么关系,有这么多人看着,他也不好下手。

云雀恭弥:【亮出拐子】你说什么——

库洛姆:【慌忙跑到两人中间然后对云雀恭弥鞠躬】真的非常抱歉,云雀前辈!请您多多包容我家骸大人的不成熟!【忍不住笑出声】

六道骸:凪,你……

库洛姆:啊,我是库洛姆!【注意到小剧场时间有点长,面向观众】,请多多指教,也请大家多多关照我家这位孩子气的骸大人!【笑着鞠躬】

六道骸:喂,凪,不带这样的吧!【边笑边吼】

世川了平:喂——你们的小剧场要极限地进行到什么时候啊!我已经没耐心再等了!!

山本武、沢田纲吉:【齐声】前辈生气了——!

世川了平:才没生气呢,你们这些家伙给我极限地适可而止一点!(笑)就是这样,这里是极限的世川了平!!请多多指教!

山本武:哦!前辈的气势一直都处在极限状态呢!

世川了平:没错——!!今天要极限给我燃起来啊——!!!

【台下跟着呐喊】

世川了平:【声音突然变得柔和】也请大家多多关照我的这些带着稚气的后辈们——【装作陪笑脸的样子】

【观众们笑】

狱寺隼人:喂喂前辈,不能仗着你年纪大点就这样乱来啊!【旁边沢田纲吉笑着小声说:乱来到底是谁啦……】

山本武:好——!以上就是参加此次reborn见面会的全体成员——!!

【观众鼓掌】

tbc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