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喜欢什么就产点什么

【无cp】家教声优见面会②

注意事项都在①交代了,这里就不重复啦_(:3」∠)_



山本武:自reborn开播以来,粉丝们的支持得以使我们在vongola stage开办reborn声优见面会,真的是不胜感激!本次见面会的主持人由我来担任!工作人员为各位声优准备好了椅子,请大家就坐。

【众人纷纷坐好】

世川了平:人数是不是少了一些?这样显得舞台极限的空啊。

山本武: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其他人因为各种各样的事务无法参加,真是遗憾呢。不过没关系,有现场的大家在,大家的热情不仅能充满舞台,还能满溢整个会场呢,对吧!

【观众鼓掌欢呼】

山本武:那么事不宜迟,赶紧来进入第一个环节吧!请看大屏幕!

【屏幕上显示出一行字】

山本武:请各位声优说说录制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看见沢田纲吉举起了手】哦!阿纲有请!

沢田纲吉:呀,真的。对我来说最困难的还是少年声线的转换这件事了。【观众:两边都很棒!】啊,谢谢大家。在配音的时候不仅要熟练地掌握少年声线,还会表现出各种各样的感觉,毕竟“沢田纲吉”是个很情绪化的角色,我想正是因为这个特点,“沢田纲吉”这个角色看起来那么鲜活吧。

reborn:只是因为这点小事就觉得难,阿纲你的修行还不够啊。

沢田纲吉:我也有在努力啦!【观众:加油——!】谢谢!顺带一提,reborn前辈真的很厉害,我想大家也见识到了。

山本武:哈哈,虽然这么说,但赋予角色“生命”的可是阿纲你哦。

沢田纲吉:不不不过奖了!【台下欢呼】啊谢谢大家!说实话能够接到这个角色,我感到十分荣幸!【起身鞠躬】

【台下鼓掌欢呼】

山本武:说不定会有“本色出演”的机会哦。

沢田纲吉:是吗?要是真的有的话,请大家多多留意哦——

【观众:是——!】

山本武:那么接下来,reborn先生!

reborn:是。其实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困难,反而我认为配一个小婴儿挺有趣的。

山本武:不愧是大前辈!

reborn:用着可爱的声音一本正经地说话这点最有趣了。

山本武:啊,说起来,为了今天的见面会,我专门准备了这玩意!

【从口袋内掏出一个黄色的奶嘴】

【观众:哦——!!】

山本武:这可是我彻夜做出来的呢!

沢田纲吉:山本好厉害!

【山本武走到reborn面前为其戴上】

【观众发出惊奇的呼喊】

reborn:【转换婴儿声线】我是世界第一的杀手,Alcobareno的reborn——

狱寺隼人:啊,变成婴儿模式了。

云雀恭弥:小婴儿。

reborn:ciaos,云雀。

【台下一片尖叫】

沢田纲吉:那如果这样呢?【起身帮忙把奶嘴脱下】

reborn:chaos,各位。

山本武:哦,变回来了!

【又戴上】

reborn:ciaos~大家。

沢田纲吉:又变成婴儿了!

六道骸:kufufufu——就像开关一样。

山本武:谢谢reborn先生为大家带来的表演——不对!现在可是talk时间,你们表演个啥啦!

reborn:都是把这东西带来的你不好。【佯装生气之后微笑】

山本武:是,抱歉——【鞠躬】

狱寺隼人:喂,棒球笨蛋!到我了吧!【怒吼状】

山本武:啊啊不好意思!那么——狱寺!

狱寺隼人:【怒颜消失,再次微笑】说到困难的事情嘛,我自从接到角色之后嗓子就一直不太好了。

山本武:哎?!要多多注意保养啊!

狱寺隼人:少年期的声线的确是挺费嗓子的,斯库瓦罗先生也一样,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同病相怜啊。

山本武:请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递上喉片】
狱寺隼人:真没办法,看在十代目的面子上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

沢田纲吉:哎这跟我有啥关系?!

【台下爆发出惊喜的尖叫】

沢田纲吉:感觉山本今天带了很多东西来呢!

山本武:哈哈,没有的事。

狱寺隼人:虽然是如此艰难的情况,但大家的支持得以让我发挥得更好!

【台下一片掌声】

山本武:好的!那么接下来是——世川先生!

世川了平:哦!到我了!其实我是“本色出演”哦,基本上没什么困难啦。

山本武:哈哈,是这样啊!

世川了平:不过有一点极限地让我为难的是,那边的那两个家伙每次收录碰到一起的时候,其中的气氛总是让我很苦恼啊!【转向云雀恭弥和六道骸】

【观众发出好奇的声音】

云雀恭弥:没有的事。

六道骸:kufufufu——怎么可能呢。

【云雀恭弥瞪着六道骸,六道骸只是微笑但眼神很锋利】

世川了平:相信在场的大家也极限地能感受到这微妙的气氛了吧!

【台下兴奋地尖叫】

沢田纲吉:的确让人苦恼啊,而且这两位又是非常可怕的家伙。

reborn:作为boss连部下都管不好吗?

沢田纲吉:只要他们不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我也没必要过多的干涉啊。

山本武:好啦好啦,收一收你们的小剧场吧,这样下去这个环节可是没完没了的!【无奈地笑着说】

库洛姆:两位前辈的关系一直很差呢。

山本武:哦,库洛姆!我记得你和六道先生是同一个事务所的吧?

库洛姆:是的,我们同属于黑曜事务所。别看骸先生那样,他可是社长哦!

山本武:哦——这还真令人吃惊!

六道骸:kufufufu——有什么好吃惊的,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嘛。

山本武:哈哈哈,抱歉抱歉。那么库洛姆,你有没有什么困难的事呢?

库洛姆:我也没什么困难的事情。只是在为“库洛姆”配音的时候,不由得为这孩子的身体担心啊。
山本武:的确,“库洛姆”真的是个很令人心疼的女孩子呢。

库洛姆:因为这个角色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没什么精神的状态,被工作人员要求用虚弱的声音来为其配音,在这个过程中心一直是揪起来的呢。

山本武:很不容易呢。

库洛姆:是的……希望大家今后也能够多多支持“库洛姆”这孩子。【鞠躬】

【台下鼓掌】

山本武:——好的!那么这个环节就到此结束!

【台下鼓掌欢呼——】

tbc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