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无cp】家教声优见面会③


山本武:接下来让我们下一个环节!请看大屏幕——!

【屏幕上出现一行字——】

山本武:请分享一下在收录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喂等等,你们两位消停一下,现在可是在舞台上啊——

【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互相瞪视】

沢田纲吉:真是的,你们两个在这里都要把气氛搞僵吗?【在众人惊讶的视线下走向那两人,抱胸面对他们。】

沢田纲吉:回去之后想怎么打都可以,现在就稍微忍耐一下好吗?【语气变得柔和】

【两人这才收回对瞪的视线】

六道骸:kufufufu——那就快点结束吧。

云雀恭弥:哼!

reborn:其实这个场景在收录期间是经常出现的,今天就在现场让大家见识到了。

山本武:哈哈,那两人一直关系都很差,不过他们鲜少在同一时间收录,这点倒是让录音棚里的大家放心多了呢。

世川了平:这么说来,我有一次极限地见识到了那个地狱一般的场景啊!

山本武:哦!大哥你说说看!

世川了平:他们俩碰到一起收录的那天,现场的气氛是极限地把一旁的工作人员吓到的程度啊,让人感觉他们两个下一秒就要开战了!

山本武:这算是矛盾大爆发吗?

世川了平:刚好那天蓝波也在,吓得他都不敢和平时一样向我们要糖果了哈哈!

狱寺隼人:真是可怕的家伙啊。

沢田纲吉:【回到座位】其实他们俩只要不见面,两人分别都是有亲切的一面的。

山本武:是吗?阿纲你说说看。

沢田纲吉:云雀先生非常喜欢小动物,他家养了一只鸟还有一只刺猬。要是你们看到了他给它们喂食时的表情,绝对会大吃一惊的!

【观众发出惊奇的声音】

山本武:可以让云雀先生现场作出那个表情吗?

沢田纲吉:哎?!不可能的吧!【笑】

【观众发出“唉——?”的声音】

云雀恭弥:抱歉,我拒绝。

沢田纲吉:也许哪天你们可以在云雀先生的个人影集里面看到那个表情哦,虽然我不知道得过多久。【笑】

山本武:说到有趣的事果然离不开蓝波啊,可惜的是那家伙今天没能来啊。

reborn:他确实干出了很多傻事。

山本武:我印象最深的好像是狱寺你的台本被他涂鸦了的那次吧?

狱寺隼人:那个蠢牛!那天我收录完就去了一趟洗手间,去之前把台本放在桌上,回来的时候发现台本上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奇怪的涂鸦!那家伙还恬不知耻地说不是他干的!

山本武:哈哈哈哈蓝波可是童心未泯的男人啊。

库洛姆:……其实,那天我也在场。【举手】

山本武:哦,库洛姆,你知道真相吗?

库洛姆:蓝波很喜欢捉弄狱寺先生。那天我收录完出来就看到蓝波一个人趴在桌子上涂涂画画,走近一看发现是台本!但是不知道是谁的……

山本武:你没有阻止他吗?

库洛姆:啊……因为感觉很有趣,蓝波也说“你不想看看那个人收到这样的台本的时候的表情吗?”这样的。【声音弱了下来】其实……我以为台本是骸先生的,所以就没有阻止……

山本武:哎呀。

【观众看到六道骸转向库洛姆,发出呼喊】

六道骸:kufufufu——原来你对我是这样想的吗,我可爱的库洛姆。

库洛姆:那个,骸先生,在现场还是把“我可爱的”去掉吧?

山本武:哈哈真是意外,我以为库洛姆会去阻止蓝波的呢。

狱寺隼人:那是我的台本啊!

库洛姆:啊,抱歉。

山本武:说起来库洛姆,在收录现场只有你一个女生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被这么一大群可怕的男人们围着。

库洛姆:啊,其实我不介意的,大家都很照顾我。别看他们这个样子,其实每个人都很亲切。

【观众鼓掌】

山本武:reborn的女生组里除了库洛姆,还有三浦春和世川京子这两位元气满满的可爱女生哦!两位因为行程安排无法参加此次见面会,不过她们总会有一天能够和大家见面的,请大家好好期待吧!好的!这个环节就到此结束!

【观众鼓掌】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