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对720的一点点疑惑【心平气和揪细节xx

其实我心态是比较好的,对于结婚的这个结局我并不反对。
不过少年漫的结局居然是结婚什么的感觉有点新鲜xxx之前鸣人一直嚷嚷着基本没停过的当火影应该是重点啊,如果结局是火影的就任仪式应该会更震撼更令人难以忘怀吧。
720中鸣人来找伊鲁卡说事,当伊鲁卡问鸣人都快结婚了怎么还有时间到处溜达,鸣人说是想珍惜最后的单身生活……
……鸣人你是觉得单身更好嘛?
然后伊鲁卡又问鸣人是不是冷落了雏田,鸣人说哪里冷落了连婚都还没结……
……我不是黑啊,照这逻辑鸣人你的意思是结婚以后就会冷落雏田嘛???那这婚你结的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唉看看博人传里鸣人的家庭情况我表示挺担忧的。
虽然听说要结婚的一对新人结婚前一段时间不能见面,我觉得动画应该或多或少地表现一点鸣人对雏田的在意吧。
我是鸣佐党,同时我也知道毕竟正常向的少年热血漫不可能出现任何bl情节。但看鸣雏佐樱两个家庭那样的情况我表示不太能接受啊。
同人很甜啊,处处发糖,这难道就是官方的漏洞同人来填补嘛_(:_」∠)_

评论(47)
热度(20)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