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恋与制作人】这次轮到你来保护他们啦

有剧透的可能
第二人称
私设如山,在推测女主是queen的大背景下,女主很厉害【我是queen我任性x】
以及女主拥有许多evol
啊总裁和洛洛的好难写orz



ver.白起

眼前的男人为了保护你,被bs折磨得伤痕累累。

至今因为他那evol特警的身份总是把自己弄得一身伤,你早已知道就算多么担心以及和他约定多少次好好保护自己都没有用。

他愿为你赴汤蹈火,在他的保护下你不被伤及分毫却对他的伤痛束手无策。

现在觉醒成“queen”的你,终于拥有了保护他的力量。

面对黑洞洞的枪口,你勇气十足地迎上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们。在他们以为同是evolver的话evol就不起作用的时候,刮起一阵阵飓风清除你眼前的所有障碍。

“学长,既然你连自己都没法保护好的话,就只能由我来保护你啦!”在他担心又惊讶的眼神中你向他伸出手,待他握紧你顺势扑到他的怀里。

“我们一起飞吧,远离这里。”

ver.许墨

你抱着受伤的许墨半跪在组织的boss面前。

“如果你留在这里,那我可以考虑放过这个背叛者一马。”

这种谎言作为制作人的自己为了取材都不知道在刷各种电影的时候听过多少遍了,你在心里嘲讽着对方,看到许墨那失去神采的双瞳,内心不由得一阵刺痛。

这个男人在把你撩得脸红心跳的时候你被他吸引却又保持着距离,待你知晓他多么渴望爱以及非你不可的时候你已经陷入他的深渊,在你被组织抓进来而他作为组织的一员居然选择带你逃跑你就决定要拯救他了。

“我不会拿我自己的安危去换许墨的性命!”你从容不迫且内心没有一丝迷茫,“因为我知道,就算他安全地回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他依旧失去了色彩,失去了爱。”

你抱着许墨的手紧了紧,没有看到许墨的双眼恢复了一丝光彩。你仔细感受着体内涌动的强大能量,“只要我是‘queen’,就肯定有出去的方法!”

“许教授,蝴蝶要带着画家一起,展翅高飞啦!”

ver.李泽言

恢复了记忆的你,在得知当年那个照顾自己又救了自己还送了好吃的布丁的大哥哥再一次受到袭击,你是既恐慌又愤怒的,但你得知自己再一次保护了他时长舒了一口气。

背上的伤痛得使你几乎失去意识,但你依然挣扎着想要保持清醒。在你得知那个不苟言笑的李泽言就是当年的大哥哥的时候,你就感觉到命运的红线把你和他联系在了一起,你时刻担心自己一个不留神可能会给他带来多么可怕的后果。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是被针对……”你用眼神几次示意眼前这个失去了平日的冷静,现在只把你放在心尖上的男人告诉他你没事,之后在他心疼又担心的目光下颤抖着直起身体,坚强地面对眼前的危机。

evol的能量遍布全身,你握紧了李泽言的手。

“是时候该反击了,king!”

ver.周棋洛

你得知一切之后,只是无奈地抱紧了这个缺乏安全感的青年。

脑海里浮现出那个小小的自闭症男孩的模样,你还记得每当你扎完针疼得难受的时候,听到他的歌声便能减轻疼痛,好像刚才那些可怕的经历都已经不算什么了。而对他来说你是第一个走进他封闭的内心世界的,坚强的女孩。

你们成了彼此的浮木,唯一的救命稻草。

“你是在我心里闪闪发光的周棋洛。”你抱紧了他在他耳边轻声细语,你的温柔不自觉地包裹着他,“你应该早就知道我们之间的爱没有任何隔阂,不是吗?”

第一次写恋与的同人感觉好苦手啊hhhhh

评论(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