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对于DL进下水道的感想

想了想还是以孩子们的日常来表达_(:3」∠)_

ooc有

冰音——DW
秋——CH
鸣——DL
洛翼——DE

“好厉害啊,大姐。”看着冰音甩了甩长发,亮出那枚亮晶晶的“SS”对战勋章,秋羡慕地说道。

“嘿嘿,只要努力的话谁都可以拿到啦。”冰音不好意思地笑笑,卸下身上的斗士盔甲。

“可是……”秋却低下了头,变得低落起来。鸣端着一盘刚刚考好的曲奇,放在秋的面前,秋也不为所动。因为他俩灵魂同体的关系,鸣知道了秋现在的想法,也跟着叹气。

“我和鸣作为CH和DL已经被削弱了很多,以前对于竞技场这种地方还是想进去试一试的,现在……我们已经不敢再抱有那种想法了。”秋的声音在颤抖。

看着低落的秋和鸣,在那瞬间冰音觉得,自己当年的影子重叠了上去。

“你们有没有兴趣看看我的过去?”

秋和鸣的目光被冰音吸引过去,只见冰音用手在空气中点出一面大屏幕,上面正放映着冰音过去的经历。

“这是我最困难的时候,跟你们现在差不多。”冰音指了指屏幕上那个穿着旗袍,戴着魔龙的翅膀的自己。紧接着,“冰音”进入了竞技场,与诸多随机匹配的对手交战,几乎都以失败告终,虽然赢了一局,但“冰音”身上全是伤。

秋和鸣自己都没发觉,他们看着录像的眼神都渐渐变得难过起来。“冰音”一次次地被对方抓住,而自己能够抓住对方的手段也就只有那几个,而且作用不大。对方的技能劈头盖脸地砸在“冰音”身上,而她毫无反抗之力。就这样一局局的失败,“冰音”越来越累,身上的伤也越来越多。

秋和鸣感到非常地震撼,他们没有想到,现在乐观的大姐,以前居然有如此悲惨的经历。他们想了想,大姐最辛苦的那段时期,他们的职业还是数一数二的。

“呃,其实我也有蛮轻松的时候啦,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冰音温柔地注视着秋和鸣,“给你们看这个主要是想激励一下你们啦。”

“风水轮流转,谁都会有强和弱的时期。没有必要因为一时的弱而沮丧。”说着,冰音脱下了脖子上戴着的魔力项链,天蓝色的晶石散发着温暖的光芒。

“不论什么时候都要为自己的存在而努力。”她为秋戴上了那串项链,“我相信你们会知道该怎么做的。”

抚摸着胸前的项链,秋感到莫大的鼓舞。

就算能力变弱了,他们也能找到一条适合他们的道路。

“我累了,接下来我得好好休息了。要努力噢。”冰音摸摸秋的头。

“嗯!”秋自信地回应,“鸣,我们下副本吧!”

“好。”

看着他们斗志昂扬地出了门,冰音才泄了力气一般地摊在沙发上不住地喘气。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失去了魔力的掩饰布满了全身,鲁托套装也变得破烂不堪。

不知在哪想起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顿时冰音就被一股白光包围,身上的伤痕和衣服的破口都在恢复。

她四下张望着,在一个角落处发现了几片紫色的碎片。

“谢啦,洛翼。”她感激地笑了。

fin

评论(2)
热度(5)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