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多CP】儿童节段子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呜呜呜好想过儿童节然而就要成年了就要高三了qwqqwq

LKRS

“啊,谢谢熊先生!”

RS开心地接过穿过熊布偶装的人送给自己的气球。

“说起来你为什么要邀请我和你一起来游乐园,LK那家伙呢?”

“他啊,说什么有打工所以不能陪我。”RS叹了口气,“真是太可惜了,明明是一个很好的带他去坐过山车和海盗船的机会啊!我跟你讲,那家伙上次坐的时候超级怕的而且……”

“那个……RS?”

“嗯?”

“你身后……有熊出没……”

接着EM就看到刚才过来给RS气球的那只“熊”当着她的面一把抗走嗷嗷惨叫的RS。

DEDW

“DW你……”

“要叫DW姐姐!”

“敢问你什么时候才能解除我身上这个变小的魔法啊死魔女!”变小的DE仰着头努力对着DW干瞪眼。

“哎呀你就配合一下嘛我俩年龄都不能过儿童节了你就让我过过瘾呗~”DW蹲下来抱住小DE拼命蹭。

“为什么是我……!”

“好啦好啦。”DW拍拍他的头以示安慰,“你的童年挺悲惨的,所以我打算在儿童节让你作为孩提时期的你好好开心一下。”

“毕竟这是个快乐的日子,我们先把那些不好的事情丢到一边好好玩吧~”

说着DE就不情不愿地被DW拉去游乐园玩,当然在玩的过程中他开怀大笑就是另一回事了。

RGNOB

“儿童节?朕才不过这种幼稚的节日呢。”

“露你的手在抖噢。”

看着强忍着的露,希尔笑着摇摇头,回房换下身上的执事服穿上休闲装,并且准备好一些食物以备于出门。

“不过就算了,那就当是出去散散心吧?”

于是两人来到一处风景胜地,因为儿童节的关系,许多大人带着他们的孩子来这里游玩。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令人心情也不禁好上几分。露一边品着红茶一边看着他们玩耍的身影,感慨地说道:

“朕已经记不起朕的童年是个什么样子了。”她抿了一口茶,“但朕记得绝对没有这样的快乐。”

“我的童年也不算好。”希尔接她的话,“那个时候能活下来就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了。”

然后两人陷入了沉默。

“现在只能看着他们玩,而朕已经没有这样的心和力了。”

“其实看着他们玩也挺开心的。”

“希尔。”露靠上希尔的肩膀,“这是朕过的第一个儿童节,也是与你一起过的第一个儿童节。”

“是啊,所以开心一点吧,露。”希尔摸摸她的头。

DLCH

“啊哈哈哈哈哈哈……”过山车经过一个又一个圈道,露的大笑响彻天际。

“什么嘛,希尔,你们这里的过山车超级好玩的啊!”下车之后,露完全没有其他人的晕头转向,而是兴奋地跳了几下。

“是嘛,你喜欢就最好了。”希尔笑着揉揉她的头发,然后把粉色的棉花糖递给她。

“唔……希尔……接下来我还要玩那个!”

“去吧去吧,今天可是儿童节,你就随便玩吧。”

“耶!”露高兴地蹦起来,把咬过一口的棉花糖扔给希尔后,冲向下一个娱乐设施。

“哎……明明是个魔族君主,真是有活力啊……”希尔一边喃喃地自言自语,一边就着露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棉花糖。

DNDA

DN专门向RG请教了怎么让DA过好儿童节。

然后他按照RG告诉他的流程去做了,DA看起来也很开心的样子。

只是这样就好了吗?因感情的失去DN并不知道DA到底满不满意他给她过节的方式。

“希尔。”不知何时DA已经回到他的身旁并摇了摇他的手,“像以前一样和朕一起玩嘛……朕一个人玩不开心……”

他看向DA——她的表情有些委屈,而且有些不明的愧疚。

像以前一样……以前的他是怎样陪她玩的?DN已经不记得了。他只好把DA抱起来。

“好的,你想玩什么?”

“不……不玩了……”DA把头埋进DN的胸口,“只要希尔能够一直陪着朕就行了……”

好吧。DN安抚地拍拍她的背。

DLRGDN

“RG麻麻,我们想要儿童节礼物!”

“滚吧。”

【多大的人了过啥儿童节x】

DCIP

“哎?!DC你别拉我,我还有事情没处理完呢!”

“今天可是儿童节,现在哈梅尔超热闹,一起去玩嘛,事情什么的交给潘恩西欧就好啦!”

“可是我已经不适合过儿童节了啊……”

“没关系,就当去玩好啦。”DC紧紧拉着IP的手,“你最近太忙了,我想带你去放松一下。”

“而且我们俩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

IP会意,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应道:“好吧……谢谢你DC。”

“而且我可是把领主大人带出来玩啊,大家见到你一定也会很开心的!”

“嗯!”IP开心地笑了。

“我们去玩喽!”DC高兴地拉着IP跑向热闹的人群。

评论(6)
热度(19)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