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DLRG】亲历七夕

全文不正经向,ooc注意
一时兴起的脑洞就作为七夕贺文好啦( • ̀ω•́ )✧


——好冷。

方才在睡梦中的RG被一阵透骨的寒冷惊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后,发现自己身处在一片星空之中。

“什……这是哪?!我之前不是还在房间里睡觉的嘛?!”RG一脸懵逼的同时赶紧看看自己的身体,“卧槽这是什么装扮?!我怎么会穿这么轻柔飘逸的长裙啊?!”

然后他下意识摸摸头,睡前散开的头发现在好像被什么发饰固定住了,发型感觉很复杂但似乎是盘起来了。

“难道……我这是传说中的仙女装扮?!”接连而来的冲击令RG好不容易才认清状况。他低下头便看见一条巨大的星带横亘在他面前。

“这是银河?!”

忽然一阵震翅声传来,刹那间一大群不明物体向RG扑面而来,吓得他不禁后退两步。那群不明物体纷纷落在银河上方形成了一座桥。

“愚蠢的人类……不是,织女哟——”

“你不是隔壁VP小姐的安古勒吗?!合着这是能量产啊?!”RG感觉自己的吐槽就没停过。

“来,不要犹豫,踩上我们搭成的桥,去见你的心上人牛郎吧!”

看来安古勒并没有把RG的吐槽听进去……总之RG先走上了桥。至于他上去后又大力地踩了几脚确定桥的稳固性疼的安古勒们一阵阵哀鸣那就是后话了。

不过,牛郎到底是谁呢。

走着走着,RG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桥上。白里透着一点蓝……这就是DL啊。只不过他的装扮也很奇怪,身上还架着扁担。

“DL,你怎么在……”RG走上前刚想把情况问个清楚,DL就一个箭步冲上来将RG搂入怀里。

“等……DL,你干什么?!”

“织女,我们终于能见面了!这一年等的我好苦啊,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的爱!”DL一脸醉人地喊出这话后,双手就不安分了。

“你在说什么有的没的……喂,你手摸哪里?!不要突然间就发情啊!”RG已经投降了,DL的抚摸真的使他的身体起了反应……




再次睁开眼,某人的大脸占据了视线范围,又是一个惊吓RG一脚把身上人踹出几米远。

可惜因为刚才的梦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冷静下来,脸上的红晕昭示了他现在的状态。

“呜呜呜今天是七夕我只想给我亲爱的RG一个爱的早安吻而已啊。”

“七夕……”RG的脑回路慢慢恢复正常,再次想起梦的内容,他羞得钻进了被窝里。

fin

评论
热度(15)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