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家教同人】天黑请闭眼 第一局

看这一篇之前还请看看序章噢_(:3」∠)_


reborn摊开牌看了看,又看看在场的众人。

“除阿纲这个‘法官’之外,有5个游戏人员。身份分配就一个杀手,两个村民,一个警察,一个医生好了。”然后他数好要使用的牌,“反正数量这么少,就没必要洗牌了,拿到什么就是什么吧。哦对,你们拿到牌之后要偷偷看一下自己是什么身份,不能让别人知道。”

牌被分到了众人手中,他们各自瞄了一眼内容,就把牌盖在手心。

“那就开始吧。”reborn向纲吉示意。

“好……好的!”纲吉定了定神,照着说明书上念:

“天黑了,请大家闭上眼睛。”

众人自觉地合眼。

“请杀手睁眼。”

狱寺睁开了眼睛。

“请问今晚你要杀掉谁呢,用手指一下那个人就好。”

狱寺毫不犹豫地指向山本,满是恶意的眼神简直要刺穿他。纲吉无奈地扯扯嘴角,心想这个游戏会不会放大这俩人的“仇恨”。

“好的,我知道了。请杀手闭眼。”

“接下来,请警察睁眼。”

黑川花睁眼。

“请问你要调查哪一个人?用手示意一下。”

黑川花疑惑地环视了众人一周,犹豫了一会后,指向reborn。

“好的,我知道了。请警察闭眼。”

“然后……请医生睁眼。”

山本睁眼。

“今天晚上有人被杀,你要救他吗?”

山本思考了一会,笑着点点头。

“好的,我明白了。请医生闭眼。”

纲吉舒了一口气。

“好了,天亮了,请大家睁开眼睛。”

众人睁眼,视线都落在纲吉身上,紧张地等待着游戏结果。

“昨天晚上没有人被杀,全员存活,游戏继续。可以开始发言了,说什么都可以,但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从reborn开始。”

reborn露出得意的笑容,说:“这里有人仇恨很深啊。我说完了。”

狱寺的眉头皱了一下。

“嗯,没有人死真是太好了呐。”山本说。

“那个……我是村民!”京子认真地说着,还举起了手。

“感觉那个小婴儿很可疑……”黑川花盯着reborn。

“哼,这样的游戏怎么难得倒我!”狱寺不屑地说道。

纲吉看了一眼说明书。

“那么大家来投票吧,指自己认为是杀手的那个人就可以了。”

结果很分散,没有一个人要被处决。

“哎……”纲吉有点为难,“那就继续游戏吧。”

“天黑了,请大家闭上眼睛。”

众人闭眼。

“请杀手睁眼。”

狱寺睁眼,依旧指向山本。纲吉无奈地扶额,默默地感叹着狱寺的执着。

“好的,我明白了,请杀手闭眼。请警察睁眼。”

黑川花睁眼。

“请问你要调查谁?”

这次她没有指reborn,而是指向了山本。

“好的,我明白了,请警察闭眼。请医生睁眼。”

山本睁眼。

纲吉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山本,然后说:“今天晚上有人被杀,你要救他吗?”

山本再度点头,纲吉感到更为难了。他的表情令山本感到疑惑。

“好的,我明白了,请医生闭眼。”纲吉叹了口气。

“天亮了,请大家睁开眼睛。”待众人睁眼后,纲吉尴尬地笑笑,说:

“昨天晚上还是没有人死。”在大家惊讶的目光下,纲吉继续让大家轮流发言。

“这个医生真善良。”reborn轻笑一声然后说。

“大家都好厉害啊!”山本赞赏着说道。

“感觉好紧张呀。”京子咯咯地笑了。

“闭上眼睛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啊。”黑川花说道。

“这个杀手有点厉害啊。”狱寺说道。reborn看了一眼他。

“那么请大家投票。”

结果还是没有一致性。

“好吧……”纲吉重振一下精神,“游戏继续。天黑了,请大家闭上眼睛。”

众人闭眼。

“请杀手睁眼。”看着狱寺睁眼后依然指着山本,而且自己还没发问的纲吉已经在内心放弃了挣扎。

“好的,我明白了,请杀手闭眼。请警察睁眼,请问你要调查哪一个人?”

黑川花似乎放弃了思考,手指的方向在众人身上饶了一遍之后停在狱寺身上。

“好的,我明白了,请警察闭眼。请医生睁眼,今天晚上有人被杀,请问你要救他吗?”

山本还是点头。

纲吉真的很想揭发狱寺,但他暂时没有这个权利,他只能对着山本干瞪眼。

“天亮了,请大家睁眼。昨天晚上没有人死亡。请大家轮流发言。”

众人面面相觑,狱寺则是握紧了拳头。

“居然三回合了都没有人死。”reborn的眼神有意无意地瞟向狱寺,可惜狱寺并没有注意到。

“会不会一直都不死人啊?”山本好奇地说道。

“这个游戏要进行到什么时候啊?”京子有些无奈。

“啊啊我已经放弃了,再找不到杀手也无所谓了。”黑川花扶额。

“这样看来这个游戏很难结束啊。”狱寺有点不耐烦。

我也想早点结束啊……纲吉无助地望向狱寺。

“请大家投票。”

结果狱寺的票数最多,还有少数人中立。狱寺和纲吉都吃了一惊。

“狱寺死亡,游戏结束。”

“耶,赢啦!”山本高兴地欢呼。

“为什么……”狱寺的表情像是被天打雷劈似的,惹得众人发笑。

“你在第二轮发言的时候就暴露了。”reborn意味深长地看着他,“而且第三轮发言的时候,最不耐烦的就是你。”

“要注意收敛一下自己的情绪表现啊,狱寺。”听完reborn的话,狱寺自愧不如地低下了头,并咬牙切齿地说道:“可恶……是哪个混蛋医生,老是妨碍我!”

“哎?我是医生啊。”山本一脸天然地说道。

场面陷入尴尬。

“有时我都觉得,山本你是不是猜出什么了才老是自救的。”纲吉弱弱地发言,率先打破沉默。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山本无辜地看看纲吉,又看看狱寺。

“看来山本你这家伙的善良救了自己啊。”不知怎的,reborn的语气有些自豪。

“山本君好厉害呀,总是能够救到自己!”京子由衷地崇拜。

“这样想想,完全就是这两个人在互相针对嘛。”黑川花恍然大悟地说道。

“你这混蛋……!”狱寺一个箭步冲到山本面前揪起他的衣领,就要动手。纲吉赶忙抱住了狱寺,拼命阻止不必要冲突,而山本并不在意地笑着。

“第一局表现得还可以。”reborn鼓了几下掌,“天色晚了,大家快点回家吧。下一局的时间地点我会通知大家。阿纲,玩够了就要好好写作业了。”

“我根本就没玩到好吗!”

-TBC-


看8059互怼太好玩了2333

评论
热度(5)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