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鸣佐】rpg恐怖游戏也是恐怖游戏③-④

本来就是欢脱向的但感觉一点都不好笑orz
忘说了这文还是有点游戏的剧透成分的,想玩游戏的请慎重阅读


……

“佐助……”

“嗯?”

“删游戏吧我说!”

“喂等一下!”佐助说时迟那时快地按住鸣人放在鼠标上的手,“这才刚刚开始呢,这么怂可不像你啊吊车尾。”

“哎~?佐助为什么那么想让我玩这个恐怖游戏啊,明明知道我怕的说。”鸣人用抑扬顿挫的音调说着,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如果是想吓我的话,刚才那一下不就够了我说?”

“我……”佐助感到有些慌张,想想这几天因为鸣人太缠人所以跟他拉开了距离,没想到鸣人就真的不太理他了。
情急之下找小樱求助,小樱一边说着“一起玩恐怖游戏不经意间就会拉近距离”,一边推荐他和鸣人一起玩魔女之家,好不容易由自己主动增进亲密度,怎么可以就在这里失败呢!

“我知道我知道,小佐助是想弥补这几天冷落我的过失吧我说!”佐助对鸣人的“读心”能力感到惊讶。“没办法,佐助好不容易主动一次啊,虽然很可怕,但我还是会玩下去的说!”

“就在这里放弃绝对不是我漩涡鸣人的作风!”鸣人志气满满地重新点开了游戏。

然后——

“为什么又死了啊我说!”面对着gameover鸣人不禁抓狂,“刚才那个npc要人手我就给他,谁知道是切我自己的手啊我说!”

佐助叹了口气,代替鸣人读档进了游戏并查看背包,既然自己的手不可以那就肯定有能替代的东西,泰迪熊的手脚印证了他的猜测是正确的。

“这不就过了吗。”

“好厉害!原来泰迪熊的手脚可以这么用啊!”之后他们得到了银钥匙。

随后他们就看见桌上放着一碗莫名其妙的汤,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我们有银钥匙了所以……”说着佐助就要选用钥匙的选项。

“不,先等等。”鸣人故作高深地阻止了佐助,“选喝吧。”

“你傻吗!”佐助哭笑不得,“怎么看这都不能喝吧!银钥匙就是拿来给我们试毒的啊!”

“玩到现在我承认这个游戏实在不简单。”鸣人说着按下方向键移到“喝了它”的选项,“作者肯定考虑到玩家出于常识会用银钥匙试毒,会在试毒选项上设下陷阱的说。而‘喝下它’这个选项看似危险,但说不定就是作者的用意所在,玩家以为喝了汤会死所以不选但是没准喝汤才是正确选项啊我说!”

佐助来不及阻止,鸣人就已经得意地选了它。

然后鲜红的gameover狠狠地打了鸣人的脸。


“算了我玩吧,你在一边看着!”佐助愤愤地把鸣人挤到一边,自己来进行游戏操作。鸣人委屈地抱腿把头搭在膝盖上挨着佐助坐着。在佐助的操作下,游戏顺利地进行到了还书的阶段。

“喝了就会死的汤,看了就会死的书,作者真是用心险恶的说。”鸣人一边看佐助玩一边抱怨。

“好了好了。”佐助有些不耐烦,在把书放回指定的书架上之后往出口的方向走。走到途中的时候,一阵“咕噜咕噜”就像什么东西在滚动的声音传来。

“有什么要来了我说……”鸣人慌得加重了握着佐助肩膀的力道。

“没……没事的,大不了又是追逐战。”佐助也不淡定,但还是坚持继续走。

身披惊悚音效的骷髅头冲向他们的时候把他们都吓了一跳,还好佐助马上冷静了下来并往回跑。书架周围环绕的路线就是给他们拿来绕开骷髅用的,但没想到骷髅不会一直追在他们身后,而是饶了一下堵在他们的路线上截住了他们。

“这rpg做的还不错嘛,npc都会堵人了我说……”

佐助也是一脸惊愕。

“换我来,佐助!”鸣人信心满满地替佐助的位子,“既然知道这家伙的行动规律没什么难的啦,虽然我不擅长恐怖游戏,但我的操作可是数一数二的我说!”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佐助毫无怨言地让位于鸣人,“就知道出风头。”

“嘿嘿,我也得在佐助面前耍耍帅的说!”

在鸣人风骚的操作下顺利地躲过骷髅并拿到蝴蝶标本,救出真蝴蝶之后进入下一个区域。

“好长的走廊啊!”说着鸣人就毫无顾忌的往下走。

噗嗤!

gameover。

-TBC-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