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微鹤婶】有本事你出来打我啊②

#第一人称注意
#其实就是我本丸的日常,看心情更新
#是个婶婶与刀刀们隔着次元壁互相观察的故事x
#ooc注意
#婚刀鹤丸
#好像也没什么了2333




我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用手机看视频解闷,所以刀剑男子们出阵的直播是我很好的下饭视频。

是的,和正常游戏的出阵界面不同。正常的刀剑乱舞游戏里出阵只是看着刀剑男子们的立绘一个个按顺序出现,然后加上一两刀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特效,溯行军们掉刀装或是掉血或是破坏,当然反之亦然,战斗两下就结束了。而在我的游戏里,刀剑男子们出阵就真的是看着他们传送到一个时间地区,然后其中一人快速跑到一个方便侦查的地点,知晓敌方阵型后又迅速回来,接着他们就摆好有利阵型。

“请好好看着我噢!主人……喂,不要在这种时候吃饭啦!”清光既嫌弃又无奈地看着我。这次出阵的队伍阵容是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陆奥守吉行,太郎太刀,山伏国广和萤丸,队长是加州清光,出阵地点是5-4,也就是其他婶婶常说的被挖空的那座山啦。不过他们这一队出阵是为了带萤丸和太郎升级,顺便自己也提升一下。我把饭咽下去,有些抱歉地说:“不好意思啦,等会打完你们也去吃饭休息一下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啦主人。”清光叹了口气,在和我说话的时候远程攻击已经开始了,一大片箭矢如流星雨一般扑面而来。只见大家身上纷纷展开几层金色的光盾,在抵挡了攻击后光芒有所减弱。之后清光安定等打刀们身旁出现一群刀装小人,操纵投石装置用石头反扑回去,打碎了溯行军的防护盾。

这就是刀装对刀剑男子的保护攻击作用在我这里的表现形式,看着就很生动啊。特别是那个身高只到刀剑男子们的小腿的刀装兵,萌得我按捺不住把他们揪出来放在手心里把玩的冲动。

大家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在高机动的加成下清光游刃有余地闪避其中一名溯行军的攻击,抓住对方来不及防御的点狠狠攻击,轻松解决一个;安定则是熟练地运刀,一步步逼近敌人之后干脆利落地解决;陆奥守的剑术不仅厉害而且枪法也不错,刀刃碰撞引开对方注意的同时一枪毙命;山伏力气很大在与敌人对峙时,趁着敌人的刀被弹开给它一个痛快;作为大太刀的太郎和萤丸则是非常轻松地一刀一个全部解决。

激烈的打斗画面加上刀剑男子们战斗时的帅气身姿,不禁让我着迷得忘记下一口。你看,他们熟练得根本不需要我担心。等我把誉发给战斗最积极的清光之后,我发现萤丸的樱吹雪现象消失了。

说到樱吹雪,那是刀剑男子们在心情不错的时候会出现的一种樱花花瓣飞舞的现象,我第一次见时是在鹤丸拿到誉并且带回了江雪之后。那时鹤丸高兴地双手握着江雪递到我面前,不知哪来的樱花花瓣纷纷扬扬地在他身边散落。我打趣地说连樱花都察觉到你的开心了,鹤丸四处张望了一会说哪有什么樱花,于是我判断他们应该看不见所谓的樱吹雪。

刀剑男子当队长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樱吹雪,那是他们心情好的象征,心情好了出阵也就积极起来,不是有个形容叫愈战愈勇嘛。所以为了能让萤丸升级快些,我清了清嗓子宣布:

“嗯,从现在开始,队长由萤丸担任。”

此令一出,清光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一直以来担任队长的他突然失去队长一职,也许没那么快接受。“哎——为什么啊主人!”同我想的一样,清光有些不满,“我以为主人你一直爱着我所以一直让我当队长,现在毫无理由地突然换人也太让人无法认同了吧!”

“清光,也许主人是有原因的。”安定说道。“对呀清光,队长而已嘛看开点!”陆奥守也笑着安慰。

“如果是我当队长让你不快的话真是不好意思。”萤丸抬起头认真地望着清光,诚恳的样子使清光有些不自在。

“啊——真是的!之后主人要好好陪我哦!”清光无奈地结束了闹别扭。

我只是想提高升级效率才这样安排,没想到会发生这样一出。有了人身的刀剑男子同时也具备了人的感情,看来不用点心还真是不好相处啊。

可能是老天嫌我半天没课所以安排了一大堆事情占用了我美好的休闲时光,等到我忙完打开游戏已经是晚上了。我给本丸设置了夏夜景趣所以有许多萤火虫浮在空中,孩子模样的刀剑们与萤火虫嬉戏,上了年纪的刀剑们则坐在廊边品茶,一副怡然自乐的样子。我趁他们注意力不在我身上,去洗个澡后爬到床上,用手举着手机欣赏着这副美好的画面。

“主是要睡觉了吗?”离屏幕最近的鹤丸注意到我躺下的姿势,凑了过来。

“是啊,有点困。”

“干脆开寝当番吧。”

“行啊……不对话题变得太自然了你说什么?”

“寝当番啊?主你不知道吗?”

如果我想的没错,鹤丸说的寝当番就是那个有点限制级的意思吧。其他的刀剑们听到这个词,有些感到害羞有些却好奇地凑过来。

“我能理解你想陪我睡觉的心情啦鹤丸。”我失笑,“可你碰不到我的话又想怎么做呢?”

“这还不简单!”鹤丸得意地说,“你把手机立起来放在床头让我看着你不就好了!”

这让我想起某个乙女游戏大火的时候,网络上流传着一张某个妹子把自己的电脑桌面设置成她最喜欢的一个角色,然后把显示器放在头旁边,就当是那个角色陪自己睡觉了。

这也太出戏了吧!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好了,而且这无时不刻散发着一种浓浓的悲惨啊,总之我绝对不想做这种事!

“哦?鹤丸是想整晚独占主公大人的睡颜吗,小狐我可不同意啊。”小狐丸凑到前面来拍了拍鹤丸的肩,“毕竟第二天早上起来能让主人帮我整理毛发,小狐说什么都不想把这个机会让出去呢。”

“你以为想让主公大人帮忙梳头的就你一个么?”乱解开了发带,“真狡猾!我也想让主公大人帮我梳头~”

“不,我都说了我绝对不会做把手机屏幕放脑袋旁边的蠢事的……”

“我……我也想跟主公大人一起睡觉……”

“大将的怀抱肯定很温暖!”

“不,都说了……”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这群刃根本没把我的话听进去。

我转而向一旁喝茶的莺丸求助,但这老人家只是在碎碎念着大包平这三个字,在我听来颇有种埋怨我没有在联队战带回大包平的意味。三日月则是笑眯眯地拍了拍身边的空位,完全没把我的烦恼放在眼里。

都是这次元壁的错,不然我也好想体验一把抱着他们睡觉的感觉。吵闹声越来越大,我终于忍不住爆发——

“如果你们谁能打破这个屏障,我就让谁寝当番,做不到就别吵了!”

退出游戏。

呼~清净多了。

TBC

为什么修行只能每次去一个啊,两个一起去还能做伴呢

评论(1)
热度(24)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