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多CP】白色情人节贺文

LKVP

呆望着RS桌上堆满的巧克力山,LK重重地叹了口气。

RS那家伙今年也是大丰收啊。

自己的桌面也有零零散散的几盒,但LK的心思不在这上面。

他还没等到叫“VP”的女孩子的回应。

“今年也一如既往地失败了吗……”这么想着LK打算放弃等待,此时一个巧克力盒子赫然出现在眼前。他顺着盒子向上看去,心念已久的女孩对她露出调皮的笑容。

“我败给你啦!白色情人节快乐!”

RSEM

EM那藏在口袋的手紧握着一盒巧克力,远远望着被一群女孩们围着的RS。

“算了吧……今年还是不送了……”

她准备回到自己的教室把巧克力吃掉,背后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都走到这里来了就给我啊。”

手中的巧克力被一把抢了过去,EM愣愣地看着RS当着她的面把盒子拆开,吃掉里面的巧克力。

“味道很棒哦,手艺又进步了嘛。”他开心地摸摸EM的头,欣赏着她那发红的可爱脸蛋。

LKRS

“RS,巧克力呢。”

“关我什么事?!”

LK微微眯起眼睛盯着RS,使他浑身不自在之后乖乖的红着脸交出了巧克力。

“这样才对嘛。”他满足地拍拍RS的头,并把他抱进怀中。

DCIP

“DC……其实不用等我也没关系的噢?”

正在整理文件的IP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抱胸坐在沙发上的DC,他看起来好像有些不耐烦。

“说起来……IP你就没有什么要给我的吗?”DC有些不确定地向IP问道,然后他看见IP的手抖了一下。

“对不起……我忘记准备了。”IP不好意思地笑笑。

“那好吧,今晚你就做些什么来补偿我好了。”DC也笑了。

LPMM

“喂,MM,巧克力呢?”

“那种东西自己去买。”

LP无奈地叹了口气,谁让自家的恋人都这么犟呢。他走上前去到MM的面前。

“啊?你干嘛?唔……”MM抬起头,刚要问LP又怎么了就猝不及防地被吻住了。

“巧克力味的啊……”LP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你这礼物也不差。”

DLRG

“嗯?这是给我准备的?”DL看着RG递给自己的巧克力,心情变得好了一些。

“是CH拜托我转交的。”RG没有正视他,眼神飘到了一边。

然后DL扳过RG的下巴的狠狠地吻了上去,待RG面红气喘之后,他笑着说道:

“LU她兴致勃勃地等着你的主子的巧克力呢怎么可能会送给我啊?”

DEDW

“与其说是送……不如说都是我在买巧克力啦……”DW弯着腰一遍遍看着摆满精致包装的巧克力的专柜,华丽的包装吸引着她的眼球。再三考虑之后,她选了一盒包装得最漂亮的巧克力然后再买些常买的牌子就回去了。

一踏出虫洞,就看见DE站在自己面前。

“巧克力呢?”

DW把手中的购物袋给他,他看了看里面的东西然后说:“不是这些。”

“好吧……”DW无奈地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了那盒巧克力递给DE,“白色情人节快乐。”于是她的额头得到了一个温柔的吻。

“算你识趣。”

评论
热度(20)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