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DEDW】母亲节相关

先祝母亲节快乐!今天我们不拿DE说事,我们来说说DW吧。



一谈及母亲,DE总是会露出不悦的表情,于是DW就很识相地避开这个话题。在经历了一次次回到过去的尝试后,他明明心里明白他已经回不去了但还是做着无谓的努力。每当这个时候,DW也总是冷眼旁观而已。

看着DW那淡然的表情,DE突然想起来,她似乎没有说过关于自己的母亲的事情。

“母亲……吗……”DW思索着。

“也许我的母亲也是一个伟大的魔法师,亦或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这都无所谓了。”她说,“在我的印象里,‘母亲’根本没有出现过。”

“有可能在你很小的时候你就和你爷爷一起离开了她,或者……”DE观察着DW的表情,“她抛下了你。”

“也许吧。”DW回答。

这时DE突然用手在空气中点出一块块屏幕,每块屏幕分别显示着不同世界线的DW的过去,也就是天才魔法师时期的爱莎。

“要不要去看看,你母亲真实的面貌?”

DW犹豫了一会,答应了。

他们选择了其中一条世界线,这个时期的“DW”还是“爱莎”,是那个魔力尚未丢失的天才魔法师。她在人们之中具有很高的声望,小小年纪就能掌握高难度的魔法。他们找到了爱莎的家,等了许久,“母亲”这个角色一直都没有出现。

“也许我们还得回到更早的时间。”DE拉着DW的手准备撕开裂缝,却被DW阻止了。

“没有就算了。”DW遗憾地说,“就算有,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又不是我的母亲。”

“也许我的母亲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看着我吧。”她笑了,“她没有出现在我的记忆中,那就不必强求了。”

“可是……”DE看着这样的DW,有些心疼,“母亲是最重要的亲人,是生育你的人不是吗?”

“是的。”DW肯定道,“虽然我很想见一见她,如果她不愿意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她的手心出现了点点白光,随着清风飘向了远方。

“我那远在天边不知名的母亲啊,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fin

评论(2)
热度(12)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