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鸣佐/鸣子佐子】女孩子要注意身体啊我说

最近沉迷鸣子佐子无法自拔_(:3」∠)_女生之间的友情也好棒啊【百合也很棒棒x】
真实经历改编
ooc【都性转了也不知道有没必要说这个2333】

宇智波佐子感觉糟透了。

黑板上那些对她来说很简单的题目此刻她却一道都写不完,握着笔的手微微颤抖着在草稿纸上磨蹭出了一条“毛毛虫”,另一只手紧紧地捂住小腹,力道大得要掐出红印来。

身边的窗子已经关得死死的了,但佐子还是不住地打着寒颤。废话,南方的春寒可是连穿多厚都没用只能靠一身正气防御的寒冷。身体不适放大了寒感,再加上肚子痛,佐子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跟旁边那个呼呼大睡的白痴女一样倒在桌上不省人事了。

早上以为今天不是很冷就没穿多几件衣服,因为要迟到了所以不吃早餐还拒绝了哥哥做的便当。佐子开始后悔自己不该在前一晚复习到凌晨,导致自己起晚迟到,就不会不吃早餐低血糖加重生理期的痛苦了。说到底还是自己最近沉迷学习忽略了生理期将近的事实。

小腹传来一阵阵绞痛,佐子拼命忍住脱口而出的呻吟,放下笔后往书包的内格摸去——

没带。

心凉到了冰点,佐子恨不得用力掐住了小腹的一块肉,好让疼痛互相抵消。她求救似的拼命摇着身旁那个睡得正死的金发同桌。在一阵不情愿的呓语之后,少女揉着眼睛拉下围巾。

“哇!佐子,你这是怎么了我说?!”

鸣子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脸色苍白喘气连连的黑发少女,这个样子跟她一直以来所见的那个高傲的印象相去甚远。然后鸣子看见了她的手捂着肚子,还没来得及发问就先被堵了回去——

“你……有没带……那个?”

同是女儿身的鸣子马上明白了佐子的意思,她二话不说解下了自己的围巾并绕到了佐子的脖子上,然后从书包里翻出两片小白包并迅速地塞进口袋,又从桌上的抽纸盒抽了几张纸巾,最后跟老师报告了一下,就扶起佐子且拿上了自己的保温瓶一起慢慢走出教室。

见证了全过程的佐子惊呆了,鸣子的动作熟练得让她难以置信。她还是以前那个在生理期乱吃东西结果痛得鬼叫,下雨的时候说好玩跑去淋雨结果感冒的一点都不像女孩子的笨蛋吗?她突然想起有次自己吐槽鸣子没有一点女生样的时候,鸣子毫不在意并且笑嘻嘻地说道:

“那佐子就来教我怎么样做女生吧!佐子最有女人味了的说!”

这个笨蛋……成长了啊……佐子不自觉地露出一丝笑容。

鸣子焦急地等在厕所门外,她没有想到最会照顾自己的佐子居然会遭遇这种事。这样想着她不禁握紧了手中的保温瓶,里面的红糖水发出了“咕咚”的响声。其实她早就知道佐子的生理期快到了,所以这几天每天都有泡红糖水做准备,但没想到是今天,而且还痛得那么厉害。

那个看起来总是那么完美,令人羡慕嫉妒佐子,也有这么脆弱的一面啊。

鸣子感到满满的心疼。

在自己小时候总是被人说成“男人婆”,被男生欺负被女生排挤的时候,是佐子向自己伸出了手,愿意做自己的朋友。佐子真的很令人羡慕啊,长得漂亮举止文雅,又很有原则,把那些变态男唬得不敢接近。而且还耐心地教自己女孩子相关的知识,就是有点爱逞强和毒舌。想到这里鸣子低低地笑出声,佐子的一举一动总是能勾住她的心。

是的,佐子是鸣子的唯一。

好不容易等到了佐子出来,鸣子没想到佐子就这样跌进了她的怀抱,她的心因此快速跳动起来。看着怀里的少女那虚弱的样子,鸣子没多想就把她背了起来。

“等……你快放我下来!”

“我带你去医务室休息吧!”

“被人看见了多不好……”

“没关系,我的优点之一就是力气大的说!”

反正怎么抗议鸣子也不会把自己放下来,佐子索性紧紧抱住了她的脖子,把头埋在她的后颈。真是的,这个笨蛋总是这么任性!佐子在心里埋怨着,脸却发烫了。

喝完了鸣子递过来的红糖水之后,佐子乖乖地在床上躺好。结果鸣子也钻进了棉被。

“你干什么啦,快下去!”

“才不要——的说~”

此时佐子背对着鸣子,背部贴着鸣子那柔软的胸部,感觉一双温暖的手钻进自己的衣服摸上了腰,弄得佐子一阵发痒,脸上的温度迅速升温。

难不成这家伙……佐子越想越害羞。

然后她感觉到鸣子的手把什么隔着自己的贴身衬衣贴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是暖宝宝哟,等一会热起来了你的痛苦就能减轻了的说。”

鸣子的双手抱紧了佐子的腰,用了些力把她往自己的怀里拉了拉。

“还是我当初送给你的那片吧。”转过身后佐子看到了鸣子脸上那惊讶的表情,得意地继续说:“你这不怕冷的笨蛋怎么可能会自己去买这种东西。”

“什……我都不知道该说你是小看我还是高看我了……”鸣子有些无奈,然后蹭了蹭佐子的额头,将她抱得更紧。

“女孩子得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这句话我要原封不动地还给你的说。”

“真是的……”佐子满足地埋入鸣子的怀抱。

小腹上的暖意使她安心地睡着了。

fin

评论(6)
热度(92)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