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多CP】LC家小段子

其实我还是第一次写LC相关的文呢感觉好生疏_(:_」∠)_

DLRG

“哈……早餐还有今天的蔬菜都买好了,应该没有漏下的了。”DL满意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注意到一家精品店的玻璃橱窗内的毛绒熊玩偶。

其实DL早就入手的这个玩偶,有趣的是当他抱着这个玩偶在RG家里走来走去的时候,RG的视线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他。

“既然那么喜欢,那就也给他买个一模一样的吧。”说着他不自觉地笑着走向了那家店。


DLDN

“额啊啊……哈……”DN痛苦地抱着头跪在地上,周围都是被破坏的痕迹。耳边传来轻微的脚步声,他凭着本能扑向脚步声的来源,却被一股力量从背后被死死压制住。

后颈的重击使他失去了意识。

醒来时,他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身体也没有之前那么难受了。他下意识四处张望,发现了坐在床边的DL。

“……谢谢。”

“真是惊讶。”DL笑了起来,“不是没有感情了嘛,还会说谢谢啊。”

DN撇过头去不看他。

“要不是看在Dia的面子上,我可能就干掉你了。”

“等到我哪天沦落成一个怪物了,你就杀掉我吧。”

“好。”


NobDia

“你这样可真慢!”Dia嘲笑着Nob。

Nob淡然喝了口茶,问道:“那么,你除了力量,还拥有什么?”

“朕……”Dia一时语塞。

“虽然朕的力量恢复的是比你慢,但是朕有很多你没有的东西。”Nob叉了一块香软的蛋糕——那是RG为她做的。

“你要不要试试,RG的手艺很棒噢。”蛋糕已经送到了Dia的嘴前。

看着露出莫名笑意的Nob,Dia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可是美味的蛋糕就在眼前,她从来没有在DN那里尝到过这种东西。

“啊……”她小心地咬住那块蛋糕并把它从Nob的叉子上拖下来,醉心的甜意在口腔里散开,是她最喜欢的那个味道。


DLCH

因为总是挡在CH身前的DL,总是忘记CH原本是魔族君主这回事。

“所以啊,希尔,朕也不是只会吃点心的。”CH从容地走到DL的前方,身上涌动的魔族之力如同强大的威压,令周围的怪物感到恐惧。她自信地对希尔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说的对。”DL也欣慰地笑了。

“请尽情发挥,我的女王陛下。”


DNRG

“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的话就叫我,我就在隔壁的房间。”带领DN来到一个干净整洁的房间后,RG转身就要离开。

DN拉住了他的手。

“什么事?”

看着DN欲言又止的样子,RG无奈地笑笑。

“你刚来到这里肯定很不熟悉吧,没关系,我一直都在的,来找我就好了。”

晚上RG回房间准备睡觉时看见了侧躺着并盯着他的DN。


CHDia

“嘿,别抢朕的蛋糕!”CH不满地移开自己的蛋糕以防它受到Dia的摧残。

“可是朕还要吃!”Dia不依不饶。

“那你就叫你家DN做给你吃嘛!”

这时Dia突然低下了头,弄得CH有点尴尬。

“DN他……已经不会再做给朕吃了……”Dia的声音有些颤抖。

看着沮丧的Dia,CH重重地叹了口气,万分不愿意地把自己的蛋糕移到Dia面前。

“吃吧。”

“可是……”Dia看到面前的蛋糕露出惊喜的表情之后,又小心翼翼地望着CH。

“你快点吃啦,朕到时叫DL再做给朕就是了!”

Dia满足地品尝着蛋糕,对CH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评论(4)
热度(54)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