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冰

【鸣佐】rpg恐怖游戏也是恐怖游戏

发现忽略了好多游戏的恐怖因素啊,不过我写不出来也一点都不恐怖还很无聊就是了😂


两人在门前停了好久才进入有蛇的房间,此时蛇已经不在房间里了。怀着罪恶感两人仔细地调查了这阴暗又潮湿的房间,试图找到一点小青蛙的痕迹。

“别找了,肯定是被蛇吞掉了,我们走吧。”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肩。

于是两人一起走向下一个房间,在佐助踏出房间的那一刻,一个小小的影子一闪而过——

“喂,佐助。”鸣人的眼睛捕捉到了那抹影子,不安地说道,“刚刚你背后好像有什么东西……”

“有吗?”佐助有点疑惑,但不太想在回到那个压抑的房间去了。

“回去看一下我说!”

“这么晦气回去干什么!”

然而鸣人抢先移开了放在键盘上的佐助的手,一步回到原来的房间——

鲜红的肠子挤满了整个房间!

“噫!”鸣人的脸色十分难看,佐助也不太好。鸣人迅速地进入下一个房间,然而刚才的画面在他脑子里挥散不去。

“会不会是小青蛙啊……我有超级不好的预感啊我说……”鸣人脊背发凉,“而且刚刚好像看到它从你后面闪过……”

佐助想弄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又回到那个房间,但是刚才那个恶心的场景又不见了,房间里还是那么潮湿阴暗。

反复进出之后,房间的样子都没有变化。

“这个作者,有一手啊。”佐助已经不想对那个蛇的房间继续探究了。

现在他们只希望不要遭到小青蛙的报复。


“好多猫雕像啊哈哈。”鸣人强行鼓起勇气控制人物往前走,他现在正坐在佐助后面,两手放在键盘上,像是把佐助圈在怀里把头紧紧地埋在佐助的肩窝,只稍稍抬头露出眼睛看屏幕。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恐惧,鸣人强行无视了那些头突然间动起来的猫雕像。

“这么怕还是我来玩吧,吊车尾。”佐助有些无奈。

“不……不用!我才不怕呢我说!”

随后他们进入一条黑暗的隧道,幸好人物周围有一圈亮光,但光能照到的范围很小,所以他们也不敢贸然前进。

“唔……只闭着一只眼的就好了。”鸣人小声地念着墙上纸条的提示,然后咽下一口唾沫一步步往前挪动。

一张血盆大口赫然出现!

“呜哇!!”鸣人被吓了一跳,缓了好几秒才发现并没有gameover,这才仔细地观察那张嘴。发现嘴靠着墙壁,就像是一道门,门上两边各有一只紧闭的眼睛。

“这能进去啊。”佐助点开了嘴巴的选项。

“别……别进去吧我说,先看看后面的。”

之后他们又发现了同样的一张嘴和闭着的两只眼睛。

“什么啊,原来是一样的啊。”鸣人松了一口气。

然而下一道门上的两只冒着血丝的双眼结结实实地吓了鸣人一跳。

“嗯……只闭着一只眼就好。”现在是佐助在进行游戏,鸣人躲在佐助的身后偷瞄屏幕。“可是三扇门的眼睛都没有只闭着一只的。”

“是啊我说,这提示不会是坑我们呢吧。”鸣人附和。

佐助又仔细观察了一会三扇门周围有没有什么露出破绽的地方,他一点点地触碰着墙壁,避开三扇门。

终于在一面空无一物的墙壁上发现了门。

“狗屎运啊我说!”鸣人惊奇地睁大眼睛,才看到这扇门的上方刚好是两扇门的一只闭着的眼睛和一只睁着的眼睛。

“这样也行啊我说!佐助你好厉害啊!”鸣人佩服地说道。

“哼,当然,我们快点走吧。”

在进门的那刻,眼睛们看了他们一眼的画面仍没逃过鸣人的眼睛。

-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